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九)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又下起了濛濛細雨…街上的行人變得越來越少……最後只剩我了…怎麼這一切會和我跟風揚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如此的相象呢?這次他還會出現嗎?不會這麼巧吧~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呢?大概是和若夏在一起吧…奇怪……我怎麼會突然想到他的呢?不可以再想他了!!我現在想的不是應該是我跟沐遠的未來嗎?不知道風揚知道了我跟沐遠交往的事會有什麼反應呢?…… 

  奇怪…雨停了嗎?沒有啊!那麼怎麼會……不會這麼巧吧……就在抬頭的瞬間,事實告訴我就是有這麼的巧合! 

  “你這瘋丫頭!你淋雨淋上癮了啊!!整天都在淋雨!知不知道這樣淋雨會很容易得感冒的啊!!都不知道人家會擔心的!”某人紅着臉說道…… 

  “你才淋雨淋上癮呢!人家出門口的時候都沒有在下雨,怎麼會帶傘啊!擔心?你擔心我?開什麼玩笑啊?!” 

  “沒下雨你就不可以看一下天氣啊!!聰明一點的都會啦!笨蛋!” 

  “你說什麼?!你說我是笨蛋?!有沒有搞錯!怎麼說我也算是一個才女啊!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的呢?”不會是出來找我的吧?! 

  “你是才女?!我呸!少臭美了!我嗎?我剛剛要出來買點東西咯…你不會以為我是特地出來找你的吧?” 

  “哦~原來是買東西啊…對了,那天跟若夏在遊樂場玩得開心嗎?” 

  “當然咯!不過沒了你沒那麼好玩!對了!你那天到底去了哪啊?居然膽敢放本少爺飛機?!” 

  “若夏不是跟你說了嗎?人家有急事!” 

  “真的是因為有急事嗎?在我印象中的小楓好象是一個要玩不要命的女孩耶!怎麼會因為有急事而放棄遊樂呢?!不要開玩笑了!快說!你到底有什麼陰謀!” 

  “你說的啊!!我可是一個乖到絕頂的好孩子呢!怎麼會要玩不要命呢?再怎麼說人家也是一個淑女啊!”有沒有搞錯!居然會這般的了解我?亂碰的吧…… 

  “我才不管你淑女不淑女!快說!你到底有什麼陰謀!你最好從實招來哦!不然……哈哈~” 

  “不然什麼!我才不怕你呢!” 

  “不怕我?真的嗎?!那麼你不要後悔哦~” 

  “…………” 

  “真的不怕?!那麼我……” 

  “好了!說就說嘛!幹嘛把氣氛搞得那麼恐怖!人家就是想撮合你跟若夏嘛!絕對是一番好心的!若夏她真的很喜歡你啊!” 

  “什麼?!!撮合我跟若夏?!你開玩笑吧?!你明明就知道我喜歡你是你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啊!” 

  “什麼嘛~不要害羞嘛!還要拿我當借口!你不用說了,這媒人我做定的了!” 

  “什……什麼?!我是說真的!為什麼你就不肯相信我呢?” 

  “你還是省下這口氣吧~” 

  “既然那樣,好了!我決定跟若夏交往試試看!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只要你能答應我,我就跟她交往!”某人的心中正打着算盤…… 

  “什麼條件?說來聽聽看……” 

  “很簡單!就是我們每次約會你都要跟我們一起!”即使記憶消失了,情感還存在的!我就不相信你真的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 

  “那樣啊~的確很簡單嘛!好!我答應你!”奇怪的傢伙!約會還喜歡帶個電燈泡~他們兩個在一起還真是“志同道合”!一起去就一起去嘛!反正我可以溜的嘛!哈哈!我還真聰明!但是……為什麼我聽見風揚答應跟若夏交往時,心就好象被刀割了一下似的?!哎~看來我的病又想複發了……有空一定要媽媽帶我去看一下才行! 

  “那就好!不過……你可別想溜走啊!”什麼人來的啊!居然可以連我的想法都看穿! 

  “……” 

  “好了!為了慶祝我的新明天!我請你去M記!很開心吧!”對啊!希望可以成功吧! 

  “M記?好啊!你還真了解我!!走吧!”慶祝?這樣都值得慶祝嗎?不對!這很值得慶祝一番的呢!他們都有了一個新開始了! 

  “當然的咯!還有誰會比我更了解你啊!” 

  “黃婆賣瓜!要不要叫上若夏?” 

  “不用了!我們倆去吧~” 

  “恩~”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