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咚………… 

  “楓!你沒事吧?!能吧門打開嗎?”門外,一對父母着急地叫着…… 

  ………… 

  “小楓!!小楓!怎麼事了!!你回答一下我們!” 

  “媽…媽媽……我的心很疼啊!救命啊!” 

  “不要怕!我們現在就撬門進來!你等一等!不會有事的!” 

  ………… 

(醫院裡) 

  “你坦白告訴我們!你到底去幹什麼來了!怎麼病突然會複發的呢?!”爸爸用一副想要責備又不忍的眼色問道…… 

  “沒…沒有啊!”不可以告訴他們我跟風揚去過M記的!不然他們一定會去責備風揚的!而我也不會再有去M記吃東西的機會了!我不可以就因為這樣沒了有個朋友的! 

  “真的沒有嗎?!” 

  “真的沒有!我發誓!”我是有苦衷的!老天爺爺你不要怪我啊! 

  “那麼怎麼會突然發病的呢?你有什麼解釋?!說來聽聽!” 

  “我怎麼知道啊!” 

  “你不知道?身體是你自己的!” 

  “身體是我自己的我就一定會知道嗎?”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讓她休息一下吧~我想她也累了”媽媽適時地站了出來!(媽媽媽媽!我愛死你了!) 

  “那好吧~”本來就於心不忍的爸爸也只好聽媽媽的了…… 

  ………… 

(第二天) 

  “小楓!!你沒事吧?!聽說你突然發病了!擔心死人家了!!怎麼會突然發病的呢?”若夏那死丫頭早早地就來到了醫院嚷嚷的! 

  “什麼嘛!你不用上學嗎?難道……你逃課了!一大早就來吵我!難道你就不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啊!!”中氣十足嘛!根本就不像生病的人! 

  “人家當然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啊!但你不是普通的病人嘛~!你哪需要休息的啊!看你說話中氣十足的樣子,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呢!就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嘛!人家真的是逃課來看你的!”某人不知“害羞”二字地說道…… 

  “好了好了!既然來了就勉強讓你陪陪我吧!反正我正悶得發慌!媽媽什麼事都不讓我做……不過……你真的是逃課來的嗎?”如果是真的還挺值得感動的…… 

  “你就別聽她瞎說了!我們是奉老師之命來看你的!開心吧!”門外響起了這事的“兇手”的聲音…… 

  “風揚!你也來了啊!還真不可思議!你還會來看我啊!”還真了不起嘛!已經出雙入對了哦!我病一病還真有很大的收穫嘛! 

  “別把我看得那麼冷血嘛!我是真的關心你的!傻瓜……”臉紅了哦~ 

  “對啊!風揚一聽說你病了就着急得像火鍋上的螞蟻一樣啊!”若夏一副認真的樣子…… 

  “真的啊?我有你們兩個好朋友真是我的福分啊!幸好有你們,不然我真的會悶死的!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們來看我啊!”怎麼只有兩個呢? 

  “你不會是因為吃得太多撐着才會突然發病吧?”某人極內疚的問道…… 

  “傻啦~怎麼會呢?我不會這麼不愛惜自己吧?我才沒那麼笨呢!你以為我是你啊!”不可以讓他知道我為什麼發病的!他現在想一想都已經這麼內疚了,如果讓他知道真的是因為這樣還不內疚死他!我不可以這樣的!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去追究誰對誰錯了吧! 

  “真的啊?你不要騙我哦!你…你說什麼?!你竟然敢說我笨?!找死啊!” 

  “嗚嗚……你欺負病人!!我要告你!!” 

  “你告啊!!我好怕哦!” 

  “人家不要跟你說話了!!你是壞蛋!” 

  ……… 

  “若夏……你過來一下……” 

  “恩~” 

  “沐遠沒跟你們來嗎?” 

  “哦!對了!他叫我把這張紙條給你” 

  “紙條?” 

  “恩~在這…拿去看……” 

  “風揚,陪我去買點飲料好嗎?” 

  “恩!沒問題!” 

  小楓,對不起哦,我走不開!不過放學后我會來看你的!你怎麼了?怎麼會突然病了呢?沒什麼大礙吧?  

  沐遠筆 

  感覺好溫暖哦~沐遠沒有把我忘記!他放學後會來看我耶!好開心哦~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