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0點25分!!總算到家了!!還是家裡最溫暖,最安全!!而且還有若夏陪我!~~~?0?~~~ 我真幸福!! 

  “小楓啊!你剛剛到底去了哪裡啊?怎麼現在才回來?!知不知道阿姨有多擔心?!” (由於現在我們正在放假,我隆重邀請了若夏到我們家住) 

  “對不起嘛!!不會有下一次的了!!” 

  “還下一次!?” 

  “不!不!沒有下一次!我保證!!以後都不會了!!不要生氣嘛,好不好? ~~~?-?~~~” 

  “恩~那才乖嘛!好了!去洗澡睡覺吧!”  

  “恩恩!!還是若夏對我好!!?0?”怎麼突然覺得若夏這麼像我媽媽…… 

  ……………… 

  “睡了嗎?……” 若夏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問我…… 

  “還沒……” 我用跟蚊子聊天的聲調說道……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對………不!沒有沒有!好端端有什麼事發生呢?” 不可以告訴若夏的!!不然她又會感到愧疚的了! 

  “哦~那就好!!” 

  “恩~~” 

  “對了,你知道嗎?我們班下學期會有一個插班生,聽別人說是一個絕頂的帥哥。” 若夏十分平靜的說道……(她還是不為任何東西所動……除了我……) 

  “是嗎?…………” 好睏哦…… 

  呼呼………… 

  “小懶豬!這麼快就睡著了!” 

  ………… 

  “相信我!我會保護你的!我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的!!” 

  “恩!!我相信你!!” 

  他擋在我前面保護着我,卻被打得渾身是血……… 

  “快……!!快逃!!” 

  “不……不要!不要再打了!!停手!!求求你們!!我求求你們!!……” 

  “小懶豬~~起床啦!今天是我們的開學禮啊!再不起床我們就要遲到咯!!” 

  呼~原來是夢!又是這個可怕的夢!!怎麼會變得越來越真實的?!! 好可怕啊!! 

  “幸好你把我叫醒了,!真是太感謝你了若夏!!你真是我的救星!!?0? 開學禮?什麼開學禮?” 

  “我看你這個小傻瓜一定是睡傻了!今天是我們的開學禮啊!!我們要上學了!!” 

  “哦!!對啊!糟!!要遲到啦!!?-?” 

  ………… 

  呼~總算趕到了!!可以免去班導五雷轟頂!!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坐下來…… 

  “聽說我們班這學期有一個帥哥插班生!?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珍珠都沒這麼真呢!!”  

  “好想快點見到他哦!!*-*” 

  ………… 

  周圍的花痴情不自禁地談了起來…… 

  暈~~ —-—# 我怎麼會在這麼一個班級的啊?花痴滿天飛!! 

  突然,一股幽深的寒風吹來……我和若夏不禁一顫……不用看也知道,我們倆又成了那群花痴的公敵了!!5555………怎麼會這樣的?!好命苦哦!!~~~>-<~~~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