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六)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六)_2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放心,沒問題的!相信你自己,相信一定行的!一定要加油哦!”心中又無端浮出一絲怪怪的感覺…… 

  公園門口前,風揚穿着一身簡約的運動服,顯得更帥氣了……(還引來了很多“狂風浪蝶”呢……哎…帥哥果然不一樣!而且還是能讓我們若夏動心的帥哥呢!) 

  “小楓~這麼準時啊?!好少有哦~是因為要跟我約會嗎?”某人厚着臉皮說道… 

  “是嗎?你以為呢?我會不會啊?本小姐我什麼時候都是這麼準時的!你少在這裡臭美了!” 這時我才注意到一直被晾在一邊的若夏…… 

  “對了!今天我還帶了我的死黨——若夏來,你不會介意吧?!^-^” 

  “當然不會啊!!只要你來了就好了嘛!”  

  還真是有夠臉皮厚的!Oh,my god! 有沒有搞錯啊!!這樣下去若夏一定會怨死我的!!他怎麼可以這樣說的嘛! 

  “若夏是我的好、好朋友兼知己哦!”我刻意把“好朋友”三個字說得語氣重一點…… 

  “哦~是這樣啊!你好啊,若夏!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很高興認識你!”某人聽了后很友好地伸出手…… 

  “你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若夏的臉很紅耶!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她臉紅呢!看來愛情的魔力可還真厲害!不過若夏最後還是十分不好意思地伸過手去跟風揚握手了…… 

  “我們要去哪裡玩啊?”這樣下去不行的哦~一定要找話題! 

  “隨便咯~我是無所謂的。” 

  “不…不如去遊樂場吧!我很久沒去過了!”若夏紅着臉說道…… 

  “遊樂場?好啊!!我也很久沒去過了!我們就去遊樂場好不好?^O^” 遊樂場?很好啊!絕對是一個可以促進感情的地方!也是一個可以很容易溜走的地方哦~ *^-^* 

  “這樣啊~好吧!我們就去遊樂場吧!反正我也很久沒去遊樂場玩過了!”還真的很有風度嘛…若夏有福咯…^-^ 

  “Yeah!!~ 我一定玩個夠的!” 好久沒去玩過了,真想真的玩個夠!但是…… 

  ………… 

  “玩什麼好呢?你們有什麼想玩的?”風揚很有風度地問道…… 

  “我想玩過山車!!”過山車很好嘛,有夠刺激的!若夏一定會很怕吧!那剛好!又是一個可以促進感情的好機會! 

  “過山車?不好吧?那個太刺激了一點吧?你不會怕嗎?若夏也是……” 

  “不會啊!那很好玩!對不對若夏…”若夏!!要聰明一點哦!(小心地碰了碰若夏的手……) 

  “對…對啊!那很好玩!小楓,你可以過來一下嗎?我突然有點餓……”若夏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道……(怎麼她今天這麼比自然啊?) 

  “好啊!!風揚,你在那邊等一等……好不好?^-^ 我要跟若夏去買東西耶!我們肚子餓了…你餓嗎?要不要我們幫你買點什麼?”給若夏面子… 

  “那樣啊…好吧~我在那邊等你們…我肚子還不餓,你們自己買吧!” 

  ……… 

  “小楓!!你明明就知道我畏高!你居然叫我玩過山車!?!根本就是想要拿我的命!!”若夏氣得吼了起來…… 

  “不是啦!我是想要幫你啊!等一下我就要走咯~你們玩得開心點!要是害怕的話就捉住風揚的手,那樣的話他應該不會介意的!你自己看好辦咯~” 我必須得走了,要不然他們一定會一直賴着我……如果那樣的話我就走不掉了!雖然我真的很想玩,但是為了我們若夏的幸福,我只好下次再來玩咯……(還真是好心腸…) 

  “小楓,我還是很怕耶!只要他一跟我說話,我就緊張得要命耶!怎麼辦?!你先不要走嘛,小楓!我一個人面對他還是很緊張耶!”若夏把我的手捉得緊緊的……緊得讓我感到痛!! 

  “不行!!若夏,你一定要靠你自己的!怎麼會有人談戀愛還帶着一個電燈泡的嘛?!”想不到戀愛居然可以讓一直都很冷靜的若夏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真是太恐怖了! 

  “我不介意嘛!!你就先不要走好不好?!!”好…好痛啊,我的手…… 

  “你不介意就一定代表風揚也不介意了嗎?” 殺手鐧…看你怎麼樣…… 

  “你就先不要走嘛!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好不好?”真是有夠賴的! 

  “好了,好了!我真是怕了你耶!我就再等一下才走!” 氣死了!我的手也很痛耶!暈死了! 

  ……… 

  “我們回來了咯!等了很久吧?對不起哦!” 

  “也沒有啦!沒關係!男生等女生是天經地義的事嘛!”風揚開玩笑道…… 

  “是嗎?好了!我們去玩過山車吧!”若夏的臉怎麼又這麼紅啊?!不可以被發現哦!!好了!實現計劃吧! 

  “恩!我們走吧,小楓,若夏……” 

  “好……”若夏的臉已經紅得不象樣了…… 

  “你們先去排隊吧~我要去洗手間哦~ ^-^ 如果到你們了我還沒有回來的話你們就先玩吧~不用等我了哦!”這是好機會!我一定要走咯… 

  “好吧~”他們兩個蠻有默契地說道…… 

  “恩!你們都要加油哦!” 

  “恩~”若夏輕輕地回答道…… 

  “什麼加油啊?玩過山車也要加油的嗎?”某人不解地問道…… 

  “那是當然的啊!要是你們害怕得瘋叫的話,那會損害我們學校的名譽的哦!所以一定呀加油哦!對不對,若夏?”我頑皮地說…… 

  “好了,好了…我要去了咯!你們去排隊吧!”我一定,必須得走了!對!我必須得走,不然就會走不掉的了!! 

  ………… 

  為什麼我看見若夏跟風揚在一起時會痛?怎麼可以這樣的嘛!看見別人好我就肚子痛!!小楓啊小楓,你怎麼可以這麼不道德的呢? 

(遊樂場中……) 

  “小楓怎麼去這麼久都不回來啊?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啊?都快到我們了啦!”風揚十分着急地說道…… 

  “對嘛!怎麼可能去這麼久嘛!”若夏不好意思地附和道…… 

  “要不要去找找她啊?過山車我們等一下再玩就好了。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可見風揚有多緊張嘛!(你緊張歸緊張嘛!幹嘛要在某人面前緊張啊!你這樣會把我給害死的!) 

  “我想我們還是在這裡等她吧!要是我們去找她的時候她回來找不到我們怎麼辦啊!她說會回來找我們的嘛!我相信她一定會回來的!我們就繼續在這裡排隊吧!要是到了我們她還沒回來的話,我們就先玩嘛!小楓也說過要是她趕不回來的話我們就先玩的啊!不用擔心啦!她那麼機靈,一定不會有事的!”若夏心虛地“辯解”道…… 

  面對若夏的“解答”,風揚最終還是放下了心來。既然都已經快要到他們了,何不玩完再算呢。怎麼也不可能拒絕一個正在熱衷於某事物的女孩的要求啊!(暈~風揚啊風揚,你一定會被你這無謂的“風度”害死的!) 

  ……… 

  “到我們了!怎麼小楓還不出現啊?”某人又開始着急了…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 麻痹也是勇敢表現 /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 

  “抱歉,手機響了……”若夏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適時地響了起來…(她手機的鈴聲怎麼這麼“可愛”啊?) 

  ‘小楓?你怎麼去這麼久啊?你不會是已經逃了吧?’ 

  ‘恩~當然咯!進步了嘛!跟我一起久了,頭腦也變聰明了嘛!你自己看着辦吧~不要再想靠我咯~至於風揚方面,你就跟他說我突然想到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迫於無奈只要走了!好了!電話費貴啊,不說了~拜…’ 

  嘟嘟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六)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