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七)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沒什麼…她說她突然想到很重要很重要的事,不得不走了。她叫我們玩得開心點,要把她的份也玩完…回去要向她報告哦…”若夏不自然地說道…… 

  “哦~原來是這樣啊…還是沒有變,還是一個古怪的傻丫頭嘛!好吧!既然她這麼想要我們玩過再走,我們就玩個痛快吧!”風揚若有所思地說道… 

  “怎麼看起來你好象已經認識小楓很久的樣子呢? ?- ?好了!快到我們了!我們一起玩過山車吧~”怎麼我們的每個話題都跟小楓有關係的啊?不可以再聊小楓了!(小楓…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恩!好啊!我們要玩的痛快的,讓小楓後悔!” (人家現在都已經很後悔了!——某人在很遠的地方說道……) 

  “恩~”又臉紅了…哎~愛情的魔力實在是太可怕了! 

(在某路的路上) 

  怎麼搞的嘛!人家也很想玩啊!!我怎麼會這麼倒霉的啊!?!不過還是算了吧!為了我們若夏的幸福,我的一點點犧牲算得了什麼!(還真是好心腸…)但是為什麼我會變得這麼不道德的呢?怎麼看到別人好我會肚子疼的啊?!……不對!不是我不道德!!肯定又是我的病在作祟!!肯定是的!一定是!!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又是萬里晴空的一個星期一) 

  “怎麼樣,若夏,玩得開心嗎?” 

  “恩~我們玩了很多遊戲項目哦~玩得開心得像瘋子一樣……哦,不!不是瘋子!總之就是玩得很開心,你這麼快就走了很可惜哦!”該死的若夏!!我給你機會,我自己卻沒得玩,明知道人家已經很後悔了!還要故意在人家面前吹噓!!氣死我了!!怎麼可以這樣的嘛!忘恩負義的傢伙! 

  “是嗎?那麼恭喜你了咯!”皮笑肉不笑原來是這樣的啊!我現在才知道呢……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辛苦了!不過我會補償你的哦~我幫你約了‘他’哦~是不是很開心呢?我約了他去M記哦!!你也該加油了!”若夏頑皮地說道…… 

  “什麼?!!你開玩笑啊?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呢?人家毫無心理準備嘛!更何況,我跟他一句話都沒說過耶!” 原來我們的瘋丫頭小楓也有臉紅的時候啊……  (註:他們口中的他就是小楓從入學時就開始暗戀的同班同學,但他們之間卻從沒說過一句話……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他的名字叫白沐遠。很有詩意的名字吧?) 

  “怎麼會不可以呢,我跟風揚開始時也沒說過什麼話啊!現在我們不是變成了朋友嗎?放心吧!你一定行的!要相信自己哦!” 暈~我怎麼能跟你和風揚比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嘛! 

  “可以的!是你說的啊,‘如果你相信這是真的,這就是真的啊!’你是可以的!更何況,我會幫你的嘛!” 怎麼這麼固執啊? 

  “不要!!我不要啊!”為什麼?我怎麼會突然向若夏發脾氣的啊?哎~煩死了! 

種下愛 種下夢 種下我們的心愿 / 讓陽光照亮在我們心靈最深處 / 那些事 那些歌 伴着我們的誓約 / 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 / 不怕輸我們有 笑聲交織着淚水 / 最勇敢的幸福……(怎麼我們小楓的手機的鈴聲跟學校的上課鈴是一樣的啊?不過還不錯的嘛!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有聽過這歌嗎?) 

  “對不起哦,我不應該向你發脾氣的!你不會介意吧?我電話響了,我先去接個電話,你等等我……”幸好電話響了! 

  ‘喂,小楓嗎?是我,風揚!’ 

  ‘風揚?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的?找我有事嗎?’怎麼說也好,多虧你打電話來打救了我,對你客氣一點吧……也給我們若夏面子… 

  ‘你還敢問我?你居然連電話號碼也不給我!幸好若夏告訴了我!你能來一下操場邊的樹林嗎?我在那裡等你。’神神秘秘的…… 

  嘟嘟嘟…… 

  ‘喂!!……’有沒有搞錯啊!居然敢掛本小姐的電話!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了?誰啊” 

  “還有誰啊!你把我的電話給他了嗎?” 

  “給誰啊?” 

  “趙風揚!!” 

  “哦~對啊!那天你打電話來,他問我你的電話號碼,於是我就給他了。有什麼不妥的嗎” 

  “沒……沒有!對了!你幫我轉告沐遠,我會去找他的!好不好?” 

  “恩~沒問題,我會幫你的!”到最後還不是答應了… 

  “恩!謝咯!還是你對我最好,若夏!我愛死你了!” 

  “好肉麻哦~好了好了,風揚不是叫你去找他嗎?快點去吧!” 

  “你聽到了?” 

  “恩!放心!我不會介意的!如果不是你,我跟風揚也不會成為朋友啊!對不對?” 

  “你真是太好人了,若夏!風揚被你看中絕對是他的福氣哦!” 

  “好了好了!不要再賣口乖了!快去快回吧!不然第一次約會就會遲到的了!” 

  “恩!88…” 

  “恩!”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