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八)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找我有什麼事啊?” 

  “小楓,你就真的這麼的討厭我嗎?為什麼非得把我推開?!”某人一副受傷的樣子說道…… 

  “什麼嘛?我什麼時候說過討厭你啊!” 奇怪的傢伙…… 

  “那為什麼你一定要撮合我跟若夏啊?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什…什麼啊?你開玩笑啊!不可以拿這些東西開玩笑的哦!更何況,若夏真的很喜歡你耶!難道你真的沒感覺嗎?你不要跟我開玩笑的!!” 

  “我沒開玩笑啊!我是說真的!你相信我!!”一邊說一邊把我捉住…… 

  “你要拿我來開玩笑了!你把我捉得很痛耶!!” 

  “哦~對不起,對不起!”終於把手放開了! 

  “不說了!我還要去找沐遠,我先走咯!!”不可以聽下去了!我必須得走!沐遠還在等我呢! 

  “小…小楓!!不要走!!”等你叫得來人家都已經不見了人影了!(某讀者叫到) 

(M記) 

  一眼望去,沐遠已經坐在那等了……(還是沐遠好!不管怎麼看都這麼好看!) 

  “對不起哦,我遲到了!”現在的小楓終於可以了解若夏的心情了…… 

  “沒關係,你沒遲到,是我早到了!”哇~~真有風度!連說句話也這麼的悅耳……比起那自大的風揚,要好得多了!不!!我怎麼會把沐遠跟那該死的混蛋比的呢?!!他跟人家根本沒得比嘛! 

  …………坐下,一片寂靜……沒有話題了!!怎麼辦啊?! 

  “哦,對了,你要吃點什麼?我幫你去點……”果然是不一樣…… 

  “謝了!我要一杯可樂就好了!” 哎~這麼會選這裡的嘛!?我的淑女形象啊!沒辦法,要一杯可樂就好了……真是命苦…… 

  “一杯可樂就行?你不餓嗎? 

  “恩!我現在還不餓!可樂就行了!”恩!我只要一杯可樂!你就不要再引誘我了,拜託!! 

  “那好吧!你想要可樂就可樂吧!其它的等你肚子餓了我再去幫你買吧!”好有風度哦!風揚跟人家根本沒得比嘛!奇怪了!我怎麼會比他跟沐遠比啊? 

  “恩!謝謝你!” 

  “不用…” 

  ……… 

  “這是我們第一次講話吧?” 

  “恩!之前我們都沒有講過話~” 

  “那還真是奇怪,我們第一次講話居然會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上……” 

  “恩…”臉好燙哦~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吧~ 

  ……………(又是寂靜一片) 

  “小楓,你不介意我這麼叫你吧?” 

  “恩,沒關係……” 

  “那你也叫我沐遠吧~這樣會比較公平哦~” 

  “恩!” 

  “小楓…其實…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從你轉學來的第一天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你可以接受我嗎?”他的臉也很紅哦… 

  “其實……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而已……”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沒聽錯吧?”他興奮得捉住我的手,捉得我好痛哦…… 

  “恩!是真的!”臉好燙哦!!我發燒了嗎? 

  “謝謝你,小楓!!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不過……沐遠,你可以先鬆開你的手嗎?你捉得我很痛耶!” 

  “哦,對不起哦!!我一時太興奮了,把你給捉痛了,我很抱歉!!” 

  “沒關係…我可以理解!”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