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失憶惹的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失憶惹的禍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若夏!辛苦你咯!我要先走了!老地方見!!我等你哦! 

  小楓筆 

  有些事有些人 / 停留在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 看時光的殘酷 / 捨不得被遺忘 / 這命運我很滿足 / 有你陪伴的幸福…… 

  “終於放學了!!小楓,你聽我說……小楓!!!” 

  溜之大吉!!哈!!~~~~>-<~~~~我真聰明!!怎麼說我也是田徑社重點培育的選手嘛!有什麼可能會不利用自身的長處來幫自己呢!?只可惜辛苦我的若夏!可憐的若夏啊!!請原諒我!! 

  ………… 

  “你這個瘋丫頭!!居然又丟下我自己逃了!!有沒有搞錯啊!!” 被花痴們輪流轟炸后“心負重傷”的若夏上氣不接下氣地出現在我面前說道…… 

  “對不起嘛!!人家也不想的啊!但是你知道嗎?那些花痴們的眼光是可以殺死人的!!人家也不想留下你自己逃走的啊!但我也沒辦法啊!那個所謂的插班生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嘛!我有什麼可能留下來的嘛?!我上輩子到底是不是欠了他什麼啊?!”某人裝作非常無辜地說道…… 

  “你也會說花痴們的眼光會殺人啊!那樣的話為什麼還要把我留下?!” 

  “因為她們不敢碰你啊!誰叫你是跆拳道的高手?!安了啦!不會再有下一次的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一定會帶上你然後才逃的!相信我!!大不了我請你去M記!好不好?不要生氣了嘛!!人家會心疼的!” 

  “哎~~真是敗給你了!算了!原諒你一次!下不為例哦!” 

  “恩恩!!我就知道若夏對我最好!~~~>-<~~~” 

  “就只知道賣口乖!!” 

  “哪有!人家說的全是實話!!若夏要相信人家嘛!” 

  …………… 

  “你跟那個插班生很熟嗎?你認識他的嗎?為什麼感覺你們好象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 

  “不是啊!我根本不認識他!” 如果一定說要我認識他的話,那也是上次淋雨時認識的!他那樣的怪人,我才不想跟他做朋友呢!>-< 

  “那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你喜歡他嗎?” 

  “什麼?!!喜歡他!?我討厭他還來不及呢!!只要有他的出現,我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我怎麼會喜歡他啊!?” 

  “哦~~是這樣嗎?” 

  “奇怪!我怎麼覺得你對他的事這麼好奇啊!!你從來對別人的事毫不關心的啊!!怎麼今天卻……難道你………” 

  “恩~~ =^-^=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見到他心跳就變得沒有規律了,臉也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我該怎麼辦?!我好象真的喜歡上他了耶!!但是我卻覺得他好象對我視而不見……” 

  “完了,完了!!就連我們的冰雪公主也被他融化了!!” 若夏的表情還真會騙人!!就連我也被騙了過去!!氣死我了!我怎麼沒察覺啊?! 

  “小楓!! *^-^*”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幫你就是!” 

  “真的太謝謝你了!小楓你真的是我的好死黨!!” 

  “沒辦法咯~~從來不被任何東西所動的若夏現在竟然動心了,做為死黨的我當然會幫忙啊!!好了!我到家了!有什麼明天再說吧!拜~” 雖然我不是很想幫你……什麼?!我怎麼啦!若夏是我的死黨耶!更何況這可是她的初戀耶!我怎麼會不想幫她的!?瘋了你林曉楓!!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心裡怪怪的!一定又是那怪病作怪!一定是的!我是很希望可以幫若夏的!一定是的!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失憶惹的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失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