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雨滴,我寫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雨滴,我寫給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放了多少個晴天,總之終於落了幾滴雨。 

  有雨的時候心情總是閑悶,過了許多個這樣郁寂的雨季,終於我決定要好好欣賞這個下雨天。 

  可是無論帘子和雨絲怎樣垂直地交錯,連織出來的卻還是這樣一個朦朧黯淡而又多愁的下午。 

  思緒就這樣悠悠地飄到你那裡去了。想你那裡必是很冷了吧?雨滴頻頻叩打着我的玻璃窗,讓我望着那裡出神。淅淅瀝瀝的聲音單調而沉悶,我在想,你會不會覺得很寂寥呢? 

  其實我一直在想你。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你是否也在想我。或者說,明天早晨,會有一個天使在你的窗前放一株白色的小花,上面滾動着幾顆銀亮的小雨珠。 

  說真的,我寫這些也很滑稽,在永恆的你早已不需要這些了。 

  你聽吧,雨們都落得這樣溫柔了,這必是你所盼的雨吧。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濕潤,帶着冰涼的味道,一場雨雪一絲情。 

  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這雨水就像一則謊言,她騙了我,我卻甘心。事實上我永遠找不到你了。是祖母告訴我的,你說對嗎?我現在冷得發抖,如今又有誰可以給我一個溫情的懷抱? 

  我所能擁有的,也只能是這一片模模糊糊的痕迹。突然我想散散步——陪你。我記得從前我幾乎沒有和你一起放鬆地走走吧?就算去看那黃昏的落日。 

  我不願去聽竹葉滴雨的微響,因為那是你最喜歡的。你應該知道,我討厭和別人相同,任何事。 

  你說我太固執了,我想也是。當然,你不也一樣嗎?我可以說的是,這篇文字我寫了很久很久,我一直在回憶和編織。 

  所以,窗外的與已經看不分明,黃昏居然也就到了。不過那雨聲也一直在,她們大概想下過這個夜晚吧。 

  雨聲滴答如初,寥落、柔美。 

  嗯。親愛的我現在可沒閑了,你看我是不是很聽話?我會做你的最乖的孩子。我不愛雨水,可是,我愛你。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短了……啊。沒辦法,對於這篇超超— 抒情的文章我實在沒什麼靈感。

您正在瀏覽: 告訴雨滴,我寫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雨滴,我寫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