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 

  又是大地痙攣,又是震后雨水潸然,又是肢解的房屋,將我們完整的日子拆散。隔着三十二年風塵,我又一次見到抽搐的場面。 

  汶川,汶川,我是唐山,我是一歌與你相隔千里卻經受過同樣磨難的兄弟,如今傷疤還在我身上隱隱作痛,而你的呼喚又如此牽扯着我的思念,讓我無法從淚水中睜開雙眼。 

  我的兄弟,請不要害怕。在你遭受災難的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你看,救援的車隊已經出發,爭分奪秒趕赴前線;你聽,鼓勵的話語已經響起,時時刻刻激勵自己,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只要有活下去的勇氣,與死神搏鬥也無所畏懼。看在井下埋了十五天的工人如今健康無比,看雖然截肢的運動員依然燦爛的笑意,勘探山熱敏的勇氣如今支撐着你們的生存。 

  我的兄弟,請不要擔心。在你最需要的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廣場前的獻血車邊,人潮擁擠,長龍般的隊伍每個人都心急如焚;廣場上的支援隊伍,無數的醫生護士早已經迫不及待趕去支援;廣場上的自發組織,正在捐款捐物。志願者們雖疲憊不堪,也毫無怨言,唐山人在用愛陪伴着你們走出災區。 

  我的兄弟,請不要憂慮,在你重建家園的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公而忘私,患難與共,百折不撓,勇往直前,我就借唐山的抗震精神與你們共勉!我相信,若干年後,會有一座英雄城市在巴蜀重現。 

  聽到“中國加油”的吶喊聲,我知道,無論何時我們永遠在一起!中國人民永遠在一起!一個人的力量再小,匯聚十三億顆愛心在一起,力可擎天撼地!縱使肩有千斤重擔,用十三億的肩膀分擔,也輕如鴻毛!汶川,就讓我們看到生命的氣息在泥土下慢慢打開廣闊的藍天!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唐山與汶川永遠在一起,汶川,就讓中華民族團結統一的民族之魂帶着我們不斷向前。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什麼也不怕。 

  天佑中華,多難興邦!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