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個轉折點,從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走向成熟的標誌。  

  月考結束后,媽媽看我學習很累,怕我營養不好,給我改善改善伙食。早上上學的時候,媽媽說:“晚上包餃子吃,快點回來:”放學回到家中,推開門,一眼就看到餐桌上擺着一盤水水靈靈的餃子。我放下書包,跑到桌子前,香噴噴地吃起來,媽媽在我旁邊微笑着,注視着我,一會兒,爸爸來到我身後。摸着我的頭。“餃子香嗎”?“恩,真香”!“這裡可有你媽媽的血和肉啊”!我頓時楞住了,吃了一半的餃子再也咽不下去了。我馬上拽起媽媽的手看起來,看到媽媽那貼着邦迪的手,頓時,我眼裡噙滿淚水,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動涌滿了全身,我明白了這是血脈相連的痛,更是血脈相連的愛。十五年來,我一直沐浴在愛的陽光中,而我又從未感受過它。  

  回想起小時候,不懂事,體會不到媽媽對我的關心,那天媽媽發高燒,臉通紅,她忍着沒告訴我,自己吃點葯,我想往常一樣,還讓媽媽干這個干那個,而且還讓她陪我到外面玩,給我買吃的,看電視,當時,我根本沒意識到他病了,我該關心她,問候她……  

  想到了這些我心裡充滿了難過,悔恨。我那稚嫩的肩膀似乎撐不起你對我高天厚地的愛,我意識到現在還不晚,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