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沒有那麼一些事,能讓你感覺溫暖,有沒有那麼一些舉動,能讓你感覺被關心,有沒有那麼一些風景區,能讓你感覺心裡很舒暢,很輕鬆。我的世界曾失落過,跌落下萬丈深崖,但因為有你,我的心裡備感歡喜。

  從前,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生,但這並不表示我沒有朋友,我有,但能了解我的又寥寥無幾,我在小學有過一個死黨,她叫小嘉,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幫着我一起去解決,小學畢了業,走上了各自的路,,上了不同的初中,也即將面臨畢業,聯繫也少了,這幾天也正放着清明假,媽媽看我這幾天初三學習挺緊張的,帶我出去散散心。

  一路上,這車扭扭捏捏的拐了好幾個山路,想知道我們去哪兒了么?是福泉寺,爸爸把車開上了山上的寺廟,我們下了車,映入眼帘的就是一行人在彎腰採摘的綠油油的小葉子,我還在好奇,他們在採摘什麼呢?不問不知道,一問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茶葉,對於從來沒見過炒熟茶葉之前的模樣時,我很好奇,於是和他們互動了起來,我在那邊採摘着茶葉,媽媽就在旁邊幫我拍照,頓時我的心情好了很多,春天了,這種天氣適合多出來走走,不是么?不要當宅女了,,

  春天了,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好好享受吧,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