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們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贏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開始了,我是我們班4X100的接力跑比賽的第3位選手。 

  運動會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我們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眼睛經盯着賽場,為同班的選手加油。“請四年級4×100接力賽選手到跑道上準備!”這時擴音器里大聲叫着,我和其他選手跑到跑道上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只見跑第一棒的小王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飛快地跑着,一路遙遙領先,把其他的對手甩在後面。說時遲,那時快,小王把棒交給了跑第二棒的小永,小永接過棒子,繼續往前跑,他邊跑邊回頭看,眼看對手快追了過來,心理一急,不小心掉棒了,我急得大叫:“快撿起棒子啊!”恨不得跑過去幫他撿起來。當小永撿起棒子后,其他3位對手已經到了第三棒了,我大叫:“快把棒給我!”邊說邊做好衝刺的準備。等小永一到,我猛地“搶”過棒子,向其他三位對手追去。我加足馬力,把棒子拿給已經做好接棒準備的小萬,小萬一接棒子,腳下像是生起了風似的往前飛奔,一會兒超過其他3位對手,並一鼓作氣衝過終點,那一刻,我們贏了! 

  PS:+我QQ,869375293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