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回到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到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回到過去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江 穎

  過去……在大多數人眼裡,過去代表逝去,已經過去的無法挽回,所以回到過去等於浪費時間,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記得六年級時,我和一個好朋友吵架了。原因很簡單:我們約好一起去買書,可我等了很長時間她都不來——她不守信用。時候她向我解釋:她外地的表弟來了,她脫不了身。因為她表弟纏着她,不讓她走。可我什麼也聽不進去,仍下一句:“我們絕交。”就走了。 

  可後來,那一次考試的失敗又讓我對她充滿了愧疚之情。秋風蕭瑟,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樹下,手裡捏着那張試卷。樹上的葉子“嘩啦啦”作響,還時不時飄下來幾片,是在嘲笑我么?我更加傷心了,不禁哭了起來。 

  這時,我想起了她——每次我傷心時,她總是陪在我身邊。失落時,只要看見她的微笑和一個鼓勵的眼神,心情便會豁然開朗。可我該怎麼和她說呢?是我錯了,我不該不聽你的解釋,你原諒我好嗎?可我沒有那個勇氣…… 

  這時我抬起頭,竟看見她在向我走來。她問我:“怎麼了?”低頭看見我手中的試卷,便明白了,“沒關係,不就是一次考試失敗嗎?人家發明大王愛迪生還失敗過2000多次才發明電燈呢?繼續努力就行了。”我又看見她那憨厚的一笑。我驚奇地問:“我們……還是好朋友。”她微笑着點了點頭。 

  沒有解釋,沒有為什麼。只有大度,只有體諒和寬容,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嘗,就升入了初中,和她兩地相隔。這純真的友誼是多麼值得懷念啊!我多想回到過去向她道歉,請她原諒我的小氣,多想和她繼續我們的友誼…… 

  我知道:時光不能逆轉,過去的終究還是過去了。重要的是珍惜現在,新的友誼也許就在身邊,是要用心去體會的。我要帶着過去美好的回憶為現在而努力,讓現在變得更加美麗!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到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