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挽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天空的一角,數飛雁留下看不見的痕,固執的等待着,那個500年一次輪迴的葉王,那個屹立於全世界之上的王者。

  時間將他定格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寂靜了,時光從此再也不會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迹,那個曾經想要統治世界的王者,終究再也回不來。

  留給我們的,僅是一個定格,卻讓我們永遠的銘記在心。

  葉王總是留給我們一道夕陽下的背影,寂寞也落寞。他堅強到當別人因為自己強大的巫力而害怕他畏懼他厭惡他時,也依舊笑得雲淡風輕。他堅強到可以用千年的時間去實現自己對這個世界的最後願望,可是我卻看到的卻是堅強背後殘忍的寂寞,雲淡清風的微笑下,沉重的嘆息與無奈,在殘血夕陽下慢慢消融。

  他的罪孽,只是太強大。

  他說他沒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可我卻看到在通靈大戰剛開始不久后,幾個所謂的夥伴離他而去時,眼底閃過深深的寂寞。是啊,千年輪迴,依靠的只有自己強大的靈力,心累了,卻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葉有安娜,道蓮有葉,他們都有朋友,而好大人,卻什麼也沒有。縱使有再大野心,他還只是個孩子,永遠邁不出不斷延伸的孤獨。

  清楚地記得,在他母親慘遭殺害的那一刻,他留下了眼淚。那一刻,他的世界,猩紅一片。沒有憐憫,更沒有救贖。緋色的瞳仁,刻下殘忍的畫卷,心中的痛,又有誰知道。

  於是,紅色的火焰,化作最柔軟也最堅硬的鎧甲。

  縹緲靈動的火焰,可以照亮前行的路,抑可以讓前行的路沾滿鮮血,就是這樣的葉王,殘忍,卻也溫柔。讓我總是不小心淪陷,臣服於他。

  他是天生的王者。

  不知道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弄人,讓苦苦等待了千年的他分成了兩個軀體,一個是葉,一個是葉王。一個散漫而快樂得活着,擁有愛他和他所愛的人,一個卻只能面對死亡與背叛,終不能擁有一個愛自己的人。

  葉,葉王。

  一個生活在明媚的世界,一個卻從出生,就與光明背道而馳。

  相同的血脈,不同的人生,命運之輪,轉動着他的齒輪,無論世人多麼無奈,都永不停息。

  於是,截然不同卻又完全相同的他們相遇了。這是幸,或是不幸?

  直到他們的針鋒相對,我才知道,有些人,有些東西,再也回不來了。望着天邊如血的殘陽,心底悵然若失,望着這個日益墮落的世界,葉王,你可曾嘆息?

  我仍舊固執的等待着,一切都只像一個混沌的夢境。從葉的成長,再到大家一個一個的出現,我以為,能一直這麼簡單快樂就好了。可是真的可以就這樣嗎?當看到葉王死在自己弟弟手下的時候,我看到他不可思議的眼神,全世界,都在為葉歡呼,歡呼他拯救了世界。葉王呢!!!霎那的撕心裂肺,痛徹心扉,淚水像決了堤的洪,再也抑制不住。

  我在等待,等待着那個葉王,時間讓他永遠年輕

  而我,已經開始蒼老。

您正在瀏覽: 挽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