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挽回的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的遺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又回答我們第一次相見的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對當時發生的事情作出反應。

  只是一直都恍惚的覺得,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那麼暴躁的去應對某些事情,只是當你在重複那些事情的時候就來不及的去那樣暴躁的去反應,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情況對你自己的身體也是一點都不好的。

  就是從來都沒有想象到過為什麼在那樣鍛煉的過程能中國盛么?那艱辛,那樣痛苦。

  這是如果我們能再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會對你說出來,那次從來都沒有說出來的話。更不會讓它變成我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去挽回的遺憾。

  如果你一直都那樣勇敢堅強的活下去的話,我想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理由去改變的,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有一種很獨一無二的創造力,這種創造力可以支撐你一走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能想象得到,其實那些別人的會員會員對你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因為他並不符合你,有何必能夠成為你的標籤。

您正在瀏覽: 挽回的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