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挽回,地球,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地球,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挽回·地球·美 

漸漸失去了鳥語花香,漸漸消失了小孩子的歡聲笑語,漸漸忘卻了做人的道理,漸漸``````等待我們的只有那耳邊的聒噪,等待我們的只有那滿眼的高樓大廈,等待着我們的只有那磨人的日子,等待``````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你會覺得快樂嗎?快樂嗎?

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灑落校園時,我們身處鬱鬱蔥蔥的樹林,耳邊是悅耳動聽的鳥聲,身邊花香沁人,淡淡的清香襲入你鼻尖,你心中是什麼感覺?當灰茫茫的天空瀰漫著塵土和黑煙,蒼蠅蚊子的“嗡嗡聲”,聒噪的喧嘩聲充斥着你的耳朵,臭味四溢不斷地侵入你的肺間,你又會怎麼想?

生活中,一些舉手之勞的事,可人們卻總是無動於衷,只是淡看一眼,然後在一旁大肆發表自己所謂激昂的言論,批判社會,批判人類,可是又有誰看見他有付出行動,亦或是只是簡單的伸出雙手。然而更多的人是忽視,忽視一切的錯誤。

  “咻——”一道弧線穿過半個教室,“啪嗒”一聲在砸落在垃圾桶上,然後一個漂亮的迴旋,咕嚕嚕的滾在了一邊。“依稀——”班裡面一片唏噓聲。鏡頭切換——原來,我班鼎鼎大名的調皮搗蛋鬼,正在試試自己的投籃技術呢。他用手撓着自己的腦袋,揪着自己的頭髮,看了看周圍的同學,看着他們不屑的眼光,兩個腮幫鼓得圓圓的,似乎要屏住氣來個“鯉魚翻身”。他瞥了一眼那個沒扔成功的垃圾,然後又拿了一袋垃圾,做着準備活動,他做了個舉槍的動作,我們在旁邊饒有興趣地看着好戲。 他搓揉着垃圾,將它揉成球狀。只見他睜着一隻眼睛閉着一隻眼睛,瞄準垃圾桶,隨時準備“射擊”。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開炮”,他如扔壘球一般,將手甩了好幾圈。“咻”的一聲,那垃圾飛一般消失在面前,聲音靜止了。只有那“咚”的一聲,“球”——進了!隨後響起了興奮的歡呼聲。耳邊蕩漾起熱烈的掌聲,還有交雜着他自己的歡呼!我們都樂在其中,誰還去管它那個什麼垃圾,只顧自己的心情,渾然不覺自己的錯,就連我自己也不曾認識那個錯,只想着這真好玩。幾個男的也躍躍欲試,紛紛拿出自己的垃圾,搶着扔,漸漸地垃圾在垃圾桶旁邊堆積起來,可那些人卻只叫着“耶,中了”,卻沒有發現垃圾桶外的垃圾已堆積如山。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垃圾桶在哭泣,地球在哭泣, 你沒有感受得到嗎?難道就算只離垃圾桶一步之遙的垃圾,你也不肯去撿?難道讓你做個彎下腰,拾起一個垃圾的動作,就這麼難嗎?還是你很高興這樣亂扔垃圾,破壞環境。地球,是我們的美麗的家園,也是你的家園,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破壞家園呢?難道不能去愛護她,保護她,而一定要讓她飽受煎熬呢?

走在凡世的浮華之中,當一張紙驟然落下,把他撿起;當一滴一滴水悄無聲息濺起,將他關閉;當一堆垃圾臭惡熏人,幫自然整理……不斷向前走近的是世界的喧囂,而留下的是深夜的闃靜,是自然的清新。僅僅只是些小事,留下的卻不只是一點點。

  保護地球,也是在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安身之處。讓我們來一起挽回地球原本的美麗,讓她重新充滿活力。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還地球一個美夢!!!

  六年級:厲軼斐

您正在瀏覽: 挽回,地球,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地球,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