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的餘熱還沒有完全褪去,新的一個學期已經悄悄來臨,我又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步入這所充滿了許許多多回憶的校園,參加我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次開學典禮。

  步入禮堂,最裡面的牆上修建了攀岩壁,曾今的我們,一直在攀岩壁上錘鍊攀登精神,攀岩壁的最頂端,鐫刻着十六個大字:“一身正氣,志存高遠,同學天下,共托神州”,字跡蒼勁有力,挺拔秀美,這是校長的手筆,是我們的校訓。如今,我對着攀岩壁,默默的說了聲,再見。

  進場后,名譽校長潘多上台講話致辭,這一次,我聽得格外認真,普普通通的話語,對我而言,卻是那麼珍貴;

  “自信、合作、競技”是校長經常講的話,如今,我要把它牢牢地記在心裡,永遠不能忘記。因為,你的身旁有許多的身影匆匆而過,有的落在了後面,有的超越了你,但你不能輕言放棄,記得我們的老師經常吧這句話掛在嘴邊,風風雨雨算得了什麼,挫挫折折權當小小的磨難。

  你決不滿足於點滴的成績,你不會沾沾自喜於一兩次考試,胸中有丘壑,壯志達青雲,你的心中揮舞着有力的拳頭,你在心底在為自己鼓氣吶喊,全力以赴,成功!

  退場時,我又回過頭望了望攀岩石,着最後一次的開學典禮,既是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次,還是我整個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次開學典禮,所以,這次的開學典禮,我永遠不能忘記,

  閔行區梅隴中學(原同州模範學校)初三:劉嘉瑜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