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春風一同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風一同尋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美好的一天!起床后就和爸爸一起去長江邊晨練。啊!冬天終於結束了,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江水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江水是那麼美麗……一切的一切都以新的面貌展現在面前——春天來了! 

  在江邊鍛煉,還真是一種享受,撲面而來的風不再那麼冰冷刺骨,它是那麼柔和,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舒服極了! 

  我被這春風迷住了! 

  春風拉着我跑,似乎在尋找着什麼。它帶着我來到了長江公園,那一排排的垂柳挺立在江堤岸,柳條在空中飄動,就如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一般。一群小鳥兒停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鳴唱着,使寂靜的大地熱鬧起來。聽着小鳥們悅耳的歌聲,綠草們也睜開了眼,情不自禁地隨着歌聲“跳舞”。這時,才體會到了“人在畫中游”。這不,我還沒看夠呢,春風又把我催到空地上,看見了人們換上了艷麗多彩的春裝,阿姨們漂亮的長裙,給城市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戶外玩耍的人群漸漸多起來了,有點舒展筋骨,解放着厚厚的外套下包裹的軀體:有點在微風中放風箏,相互追逐嬉戲於明凈的天空下:有的三五成群地到野外踏青,尋找春天的足跡……不一會兒,下起了綿綿的春雨,她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催開了報春花…… 

  春花還在帶我去尋找…… 

  指導老師:宣昌銀

您正在瀏覽: 與春風一同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風一同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