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小溪一同歡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溪一同歡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清澈的小溪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們真的是如魚得水,恨不得一下子飛進水裡,好痛痛快快地去享受一番。 

  我可顧不了那許多了,一個箭步衝進了水裡,把雙手也伸進水裡,真是好涼爽啊!腳下的鵝卵石磨得腳底痒痒的,我順手摸起一塊,好漂亮的:碧綠色,像一塊玉石;橢圓形的,彷彿一隻鴨蛋;還是透明的呢,猶如一塊琥珀。我細細端詳着,好美好美……突然,一陣水花飛到我的身上。哪來的水?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連祁鑫把水往我身上潑呢!不知是哪個時候,同學們都下了水,一個個玩得正起勁呢 

  我們開始三三兩兩圍在一起,打起了水仗,小溪里一下子成了水花的世界,最投入的要數胡興了,狠勁地用他那下小小的雙手,把水潑向旁邊的同學,四周圍的同學都遭到了他的襲擊。同學們也不是吃素的,馬上組織反擊,大家圍成一個圈,把胡興牢牢地困在中間,水花一起飛向目標——胡興,這時候的他只好“坐以待斃”了。不大一會兒工夫,那“可憐”的小胡興已經在“潑水節”中不見了人影,偶爾看見他的兩隻手在捂住自己的嘴巴。大概已經感覺到自己是一隻徹頭徹尾的落湯雞了,他乾脆整個身子坐進了水中。這一招還真靈,同學們以為他出啥事了,都停止了進攻。見他沒事,我們才抽出空來互相看看。不看還好,這一看啊!我們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原來,小溪里出現了一大群的落湯雞。 

  站在岸上的女孩子也早已手痒痒了,只是看剛才的陣勢太猛,沒敢下水。現在,水仗告一段落,她們也忍無可忍地下到水中,摘下岸邊的野芋子葉,裝着一托托溪水玩得也真夠起勁的。曾敏欣喜若狂地叫起來:“你們看,這好像珍珠,多漂亮啊!”大家都被吸引了過去,紛紛跟着玩了起來。我也把水裝進芋子葉中,那小珍珠好像一條快活的小魚,一下也不肯消停,在葉面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那晶瑩透亮的身子閃閃發光,彷彿是一塊大寶石。 

  我們如獲至寶,托起盛着溪水的芋子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美麗的小溪。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與小溪一同歡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溪一同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