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風的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風的足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這次五年級全體要去烈士陵園呢。”“嗯,還要去大唐芙蓉園,一定很有意思!” 

  歌聲飛揚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我們已經在車上了,這歌聲又是誰製造的呢?不敢相瞞,正是在下和本人左側的同學——陳奕鋼合唱的《青花瓷》。不是我自誇,我倆唱的還真有幾分周杰倫的氣勢,看看觀眾的表情你可就明白了:眼神中包含着欣賞、鼓勵與敬佩……嘴裡也輕輕地一唱一和,在我們的帶動下,後面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同學們歡樂的歌聲在彩雲間飄蕩…… 

  走近烈士 

  走進烈士陵園,迎面看到整齊排列的小水池,水池裡波光粼粼,兩旁的柏樹鬱鬱蔥蔥。紀念館里,講解員阿姨給我們講了許多英雄的事迹:烈士們在危難時的大義凜然、坦然自若;在國家利益與民族危亡面前,捨棄小我,心隨國家;面對死亡與被害時的英勇無畏……面對烈士們的英魂,陳毅的豪邁躍然我的腦海“后死諸君多努力,捷報飛來當紙錢;取義成仁今日事,人間遍種自由花”。 

隨後,我們來到烈士墓地。這裡36個墓穴內,安葬着1525名烈士的忠骨,立碑68塊。一塊塊墓碑整齊地排列在草坪中,龍柏森森,芳草萋萋,更增添了肅穆的氣氛。站在這些墓碑前,我在心裡默哀:“安息吧,烈士們,你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今天的和平與幸福,你們的精神像春風般凈化我們的心靈,我們會永遠緬懷你們” 

  大開吃戒 

  進了大唐芙蓉園,氣氛一下由肅穆轉向活潑,在輕鬆的氛圍里,強烈的飢餓感也“衝擊”同學們的大腦,包里好吃的食物數不勝數,但沒有老師的命令,大家誰也不敢擅自做主。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有吃的不能吃。更何況是在烈日炎炎之下啊!終於,我們找到了野餐地點,大家不顧一切地衝上去,三五成群,把自己的吃的全部拿出來,不顧一切地“掃蕩”起來,尤其是那些女生,一點也沒有“淑女”樣。自己的東西吃光了,就又組建起“強盜”的隊伍,去其他地方搶吃的,直到吃飽,才肯罷休。 

  踏一路春風,撒一路歡笑。這次尋春活動豐富多彩——旅遊車上的歌聲,烈士陵園裡的敬仰,大唐芙蓉園裡的歡笑,都是春風的足跡,它們如繁星一般,點綴在我美好的童年中。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風的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風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