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我的動物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動物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真都很想養只小兔兔,可惜媽媽總不同意。然後大概是我三、四年級的時候,媽媽的一位同事說要送我一對荷蘭豬,我在家裡鬧了幾天,媽媽竟然也同意了。那對荷蘭豬小小的,很可愛,有一點點像小兔兔。我幾乎把所有的感情都傾注在它們身上了,一有時間便跑到籠子前去看它們,一個勁地衝著它們笑,還邊說,小豬乖哦。有時候媽媽帶回來的藤條兒被它們啃光了,怕它們餓着天還沒亮我就打着手電筒下樓去割新鮮的青草,一邊割一邊哭,因為大家都只顧着躲在被窩裡睡覺,沒人肯跟我一起下樓。就這樣養了幾個月,我發現我的心裡總是不好受,覺得我沒把它們照顧好。而且看着它們整天被困在籠子里,很可憐。於是我便讓媽媽又把它們還給了那個可愛的阿姨。到了五年級的時候,隔壁的阿姨從越南旅遊回來,給我帶回了一隻小烏龜,大概有手掌那麼大。阿姨說烏龜很容易養的,幾天不吃東西都沒關係,還給我講了一些關於烏龜的傳說。哥哥很高興,昏了頭后就把小龜放到陽台上曬太陽。等我們再次去到陽台時,它已經不見了。我幾乎是衝著下樓的。小龜就在樓下院子的中央,厚厚的龜殼裂成兩半,竟還在地上,一點一點地,挪動。我背過身去偷偷地哭了。我家可是住在七樓啊!誰說烏龜是縮頭烏龜,他們要是看到,就肯定不會這麼說了!以後走在街上,看見別人牽着狗狗散步的時候,依然還是很羨慕地盯着狗狗看。只是我再也不會養小動物了。晚自修一個人回家時,總會習慣性地抬頭看看天,在滿天的星星中,尋找着些什麼。我知道,小烏龜現在一定會在天國,看着我,笑。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動物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