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擺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擺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擺攤 

  前幾天,我看過了一篇作文,主要講了作者從小自己擺攤賺錢,買了很多自己喜愛的物品。看過這篇作文我深受啟發,對呀,我也能擺攤。那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這樣既能自己賺錢,又能鍛煉自己的膽量。 

  我說做就做,拿起我自己一些不要的魔法卡和一些嶄新的玩具,還有報紙和椅子,搬到了普清小學附近。我的目標是這裡的小學生。 

  我先把報紙攤開放在地上,再把抽獎的魔法卡和玩具擺在報紙上面,就坐在椅子上等待自己的顧客了。 

  沒過一會兒,來了一個大約十歲的小男孩,他先觀賞了一下,我笑呵呵的(地)問:“小朋友,選到自己喜歡的物品了嗎?”小男孩拿起一個小玩偶和一個芭比娃娃,說:“這兩個多少錢啊?”我心裡盤算了一下,還沒有來得及說價格,不妙的事情發生了——一位惱怒的老奶奶走了過來,她看起來很兇,火冒三丈的樣子,大叫:“小天,買什麼玩具呀!快回家!”站在我面前的小男孩只好放下選好的物品,戀戀不捨地走了。我看到這幅情景,目瞪口呆,心想:怎麼會這樣?第一次就沒有成功,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這時我想起了那篇作文中的一句話:相信自己,成功離你不遠,你儘可能的消滅失敗——我再次堅定了信念。第二次又有“顧客”來了,他買走了不少的物品,後來又陸續的來了幾個人。  【對於這個轉折點應該細講,而不是一句帶過。】 

  這個下午我共掙了50元,心裡有數不盡的快樂,在這些歡樂中還有一個哲理:相信自己成功離你不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擺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擺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