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們好!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們的學校環境優美、文化牆內容豐富,又是全濮陽市唯一的一所少年軍校,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所美麗的學校吧。  

  說起文化牆,你可能是第一次聽說吧!還未步入油田二小,一本巨大的“百科全書”映入眼帘:勸學、三字經、弟子規、世界地圖、奧運小知識、名師名句等歸納其中;踏入校門,朱紅的教學樓上則掛滿了《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行為指南十四條》、《校園五不準》、《文明用語二十句》等校園精品文化,這一堵堵會說話的牆,時刻提醒着大家爭做一名文明小學生;漫步操場,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上活躍着一組組酷愛羽毛球、籃球的運動健將們;兩棟教學樓中間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柳樹,它足足有三層樓高,枝葉繁茂,它像一把巨大的綠傘,擋住夏天灼熱的陽光,這時我們紛紛跑到樹下打沙包、玩瘸子編號,讓我們的課間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隨意走進一間教室,你會驚奇地發現在某些同學的課桌上擺着“榮譽桌”的牌子,這張課桌可是我們最喜歡坐的一張課桌,這是對同學一周內紀律、衛生和體育各種表現的最高獎勵,同學們為了早日坐上這張“榮譽桌”,會積極做好義工、遵守課堂紀律、認認真真地做廣播體操,“榮譽桌”在我們同學心目中是一張流動起來的“評比台”。“我為他人寫作業”、“小義工”、“爭當領操員”、“文明達標生”等七項制度,更激勵着同學們自覺約束自己的語言和行為,爭做文明小學生。  

  對了,我們學校還是一所屈指可數的少年軍警校 示範學校呢,我們每周開設一節軍事理論課,老師給我們講解中國的武器裝備、軍服、軍銜,盛大閱兵典禮以及中國的歷史,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中國,培養我們的愛國意識。我們每周還有一節軍訓課,老師教我們站軍姿、敬禮與禮畢、蹲下與起立等規範動作,磨練我們的意志、強健我們的體魄!  

  遠方的朋友們,這就是我們學校靚麗的一面,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對我們學校有所了解了吧?歡迎你們到我們學校來做客!  

  祝你們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 

  2008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