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塵世美(1)【擺攤,賣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美(1)【擺攤,賣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塵世美(1)【擺攤,賣回憶】 標籤:塵世美作文 塵世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塵世美【擺攤,賣回憶】 

【一】 

  時間一直都是很快的。 

  就猶如攥在手裡的沙,你越是用力它流失的便越快。 

  學校旁的大鐘敲響。 

  七點的鐘聲傳入校園的每個角落。剛剛進校的初三學生不得不加快腳步推着車子向前跑去。而我,還邁着小碎步不慌不忙的欣賞着甬路上那將要盛開的飛絮。因為離我們的早自習還有二十分鐘的時間。 

  好不容易慢吞吞的放好車子開始向教室走去,離開時還能清楚的聽到某委員在教導後來者怎麼將車子擺放整齊。要不是我還算個好孩子,就真想在他叫我回去重擺時來個不理不睬。 

  磨機到班裡以後,似乎有多半的同學在趴在桌子上補作業而那另外的一半卻是還沒挨着凳子的。 

  剛放好書包就聽到了某些雜亂的不和諧聲音: 

  “旭姨,數學作業拿來抄抄” 

  “旭姨,英語學案借我看看” 

  “旭姨,《地理百分百》寫完沒?” 

  …… 

  而我旁邊的這個“旭姨”就是初中以來幾次年級第一的保持着。他看也沒看的就把自己旁邊的作業遞向聲音發源地,然後自己便又開始補寫某些沒寫完的作業。我也很快的融入了大隊伍。拿出日記本寫開了昨天的日記。這是我的習慣。 

  或許,在這時偶爾路過我們班的老師會一時搞不明白這究竟是早晨還是中午吧。 

  所謂的優班中的優班也不過如此,可我們這一群就是有辦法依然在考試中領先。 

  早自習的風景也還算和諧。 

【二】 

  即使我們都懂得很多、了解很多。 

  可,我們畢竟還只是孩子,不是嗎? 

  今天的早讀是語文。 

  梁老師比一般的年輕老師要大很多,但是卻並沒有往常初中語文老師的嚴厲。相反,很天真,猶如孩子。 

  在語文課上,老師採取了小組積分制的方法打擊我們上課不舉手的病症。所謂的積分就是指答對了給小組得一分,最後再給得分最多的小組貼紅旗。 

  是幼稚的吧。卻是有效的。 

  剛剛開始,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些不解的問過自己我究竟是提升了一個年級還是又回到了幼兒園。 

  後來的我開始懂得。我,依然只是一個孩子。 

  梁老師寵的我們沒有了一般中學生的老成,有的只是一個屬於孩子的天真。因為有她,我們的語文成績一直領先…… 

  我們只是孩子。 

  沒有必要活的那麼累呵。

您正在瀏覽: 塵世美(1)【擺攤,賣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美(1)【擺攤,賣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