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參加文娛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文娛演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啊,敬愛的年段長兼數學老師居然讓我在天生林藝的晚會表演上出任總導演,當老師一臉期許和笑容地問我:“有信心嗎?”我咂砸嘴發不出聲音,文娛演出,這個令我望而生畏,並從不曾涉足的範疇,“總導演”這是個什麼東東阿?我該做什麼呢?我一副快見棺材的樣子。

  黑夜的精靈未等夜幕完全掀開便爭先跳上了黑色的舞台,我和同學們一身疲憊等待着精彩的演出,陳老師把我從人堆里拉了出來,哇哇,一個月的時間足夠我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了,別說準備,我就是連心理準備也沒有啊!我低着頭,用幾乎連我也聽不見的聲音說:“老師我不會。”陳老師愣了一下,“呵呵,不會我教你,誰天生就會阿!”

  我彷彿注射了一陣強心劑,精氣神都回來了。

  拿到了節目單,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只要拿着節目單通知下個節目準備就ok了,小case!可萬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善言辭的我要在茫茫人海中挨個兒尋找他們的蹤跡也是實是不易阿,可憐了我的一雙小腿和本來就不怎麼樣的嗓子。什麼總導演,簡直就一個跑腿的,我自憐自艾。

  節目真的表演得很成功,高潮迭起,尖叫聲,鼓掌聲回蕩在禮堂頂棚,熒光棒有節奏的搖來擺去,點點熒光,像是深邃無垠的夜空中快樂的飛舞着的螢火蟲,舞台上天籟和鳴,愉悅着我們的心。

  淅淅瀝瀝的小雨也在為我們伴奏,第一次覺得參加文娛演出也並不是高不可攀,只要有恆心,什麼事不都可以做好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文娛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文娛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