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自遠方的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遠方的安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女孩,一生下來就患上了重病,1年至少有360天是卧病在床的,她的父母為了幫助她快點恢復身體,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賣了,只為了幫她治療。最後,她們家實在沒有錢在來幫她治療了,醫院裡的護士們看到這個情景,很為這個女孩感到悲傷,於是組織了一次募捐活動。大家都把平時省吃儉用省下來得的錢都慷慨的捐了出來了,女孩的父母數了數,共幾千元。

  就這樣,女孩又在醫院裡住了2個月多。但病情還是不大好,在女孩的家屬在一次收到病危通知書之前,一位女孩的朋友打來了一個電話,打電話的是一位男孩,他安慰女孩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女孩留下了感動的淚。

  當女孩病危必須要動手術時,女孩想起了來自遠方的他的安慰。於是,她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準備開始一場與病魔的鬥爭。

  經過10多個小時的手術,女孩憑藉著勇氣和不輕易放棄的精神,戰勝了病魔,而鼓勵女孩堅強的正是來自遠方的他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來自遠方的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遠方的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