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遠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有多遠,我也說不清楚,總之,一眼望不到盡頭……

  看過一幅畫,畫的中間是一條長長的小路,兩旁是青綠的樹和寧靜的田野。路的很遠處依稀可以看見一個路人的背影。看着這幅畫就想到了遠方這個詞,到底什麼才算遠方呢?遠方是我們視線所不能及的嗎?

  很多時候,我們更嚮往遠方,遠方有我們美麗的夢,儘管它還未實現;遠方有我們的希望,它永遠不會像現實這樣殘酷;遠方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它已是可望而不可及了。

  小時候,疼我的太奶奶永遠的走了,我傷心了好久,天天望着田邊那條她常走的小路。看的很出神,希望太奶奶拄着拐杖的身影在路的那頭出現,然後我在小路上飛奔過去,她會笑着掏出顆糖塞給我……看着、想着,眼淚竟模糊了視線。太奶奶到底再沒出現在小路上,小路的形狀在我心中卻變成了遠方的圖案,我想太奶奶一定在遠方看着我呢,只是我看不到。現在小路沒了,出門總是寬寬的水泥路,但那田邊的小路卻常常出現在我腦海中,那有我最美的回憶。

  一次,和同學一起去郊遊,在樹木和草叢中走了很久,發現了條小路,典型的原野的小路,兩旁開滿了白色,紅色到的山花,路和花一直延伸到很遠處,就是那一眼望過去看不到盡頭的遠。那一刻心中莫名的感動,伸開雙臂覺得我是在和大自然擁抱呢!我賴在小路上,不肯輕易向前踏一步,彷彿多走幾步就會走到路的盡頭。我更希望小路就這樣遠遠的展現在我面前,永遠能看到路的遠方。但生命的車輪總在運轉,遠方,還是會走到頭的吧!

  累了的我還是會看看遠方,路的那頭,過路人的身影忽明忽暗,當我閉了閉眼睛,想看清楚時,路人早已消失在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路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