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牽挂,是一份纏綿的雋永,一份濃郁的思念;牽挂,是一種情感的交織,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挂,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瓊漿玉液,一朵縈思繞懷的五彩祥雲。

  被人牽挂是一種幸福。面對滾滾紅塵、喧囂塵世,或許只是一句簡單而又滿懷牽挂的問候,也會使你疲憊的身心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重新投入到新的生活,去迎接新的挑戰。

  人生之旅,牽挂他人也是一道令別人和自己都為之心動的風景,這道風景會在牽挂中升華,演繹成為一種頓悟、一種默契。因而牽挂是美麗的。漫漫人生路,當你的牽挂連繫着一個名字,當你的憂喜第繞着一個人的心,從此你對生活便多了一份動情的詮釋。

  牽挂,讓心靈相約;牽挂,讓靈魂對話。即便身處漫漫長夜,再也不會孤獨消沉。在無數長長短短、深深淺淺地牽挂里,我們的日子日漸豐盈,我們的生活更加充滿新意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牽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