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牽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牽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心中思索着,一根細細的線連接了遠在千里的你我的心。這令人不可思議,也捉摸不透,或許這思念彼此就是友誼吧! 

  燈光下,我透過窗外望天空中閃爍的星,可愛美麗,亮的出奇。閃爍的星星們聚集在一起,放出耀眼奪目的光彩,原來團結亦如此純真。 

  或許,此刻的你正在熟睡,而當你得知錯過這美麗的繁星之夜時,你可能會失落,其實姐姐你不必這樣。因為,窗外的美景錯過了,還會再次出現,若純真的友情消逝了,那就永遠不會回來! 

  誠然,友情不是這樣嗎?人生中有許多挫折,可是在這途中,我們因友誼的力量而戰勝一切。友情,它是一個人延續心靈感悟的首要條件,也是一個人活着的主要精神支柱。 

  作為朋友的我,可能習慣於沉默,在與人交流時,往往喜歡做一個傾聽者,並非是那善於傾訴的傾訴者。我也許太拘束,像個長不大的木偶娃娃,獃獃地,傻傻地,小心翼翼去回顧自己經歷的繁瑣之事,當遇到困難時,往日的沉着煙消雲散。或許此刻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呵呵,看到這裡,你也許會笑着說:“真是個傻丫頭……” 

  姐姐,馬上就要初三了,我知道我今後一定沒有太多的時間與你盡情暢談,可是在這段學習期間,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正確的去面對考試,面對成績和朋友!努力的向前,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你也是哦),想想看,你那短暫而美好的初中生涯已經逝去,而我也要即將來臨。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兒珍惜的! 

  回憶我們三年的友誼,單純美好。你敢愛敢恨,喜愛讀書上網。我呢?富於幻想。我們從網上相識到成為好友,歷經了幾百個日夜,竟奇迹般的延續到現在。在外人眼中,我們似乎是一對渴盼友誼的天涯草,可是我們倆雖遠在“天涯”,卻彼此互相呵護這相見恨晚、來之不易的友情!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友誼的花在綻放,彼此的心在凝結。面對着人生,我們期盼着未來,各自奔向自己的目標。放眼望去,前面就是那勝利的海港,不要再徘徊,去奔跑吧!盡情地發揮我們的潛力,未來的憧憬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恩,沒錯。命運就把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堅信堅持就是勝利,再大的困難也會被擊倒;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再遠的夢想也會被實現! 

  星星們在朝我眨眼,不知道這份信的未來會如何?懷揣着友誼,我笑了,雙眼漸漸模糊,在夢中似乎聽到了你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愛的牽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