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的詮釋  

  別以為一朵花的凋謝是另一朵花的綻放;別以為一棵草的夭折是另一棵草的勝利;別以為一朵雲的逝去是另一片天空的蔚藍;別以為你頭頂上的太陽是永遠都燦爛明亮……  

  你要知道,一朵花凋謝是另一朵花的悲傷;一棵草的夭折是另一棵草的思念;一朵雲的逝去是另一片天空的孤獨;你頭頂上的那輪明日不是永遠都燦爛明亮……  

  花兒的思念  

  知道花兒為什麼是一簇簇的生長嗎?當一朵花兒為大地獻出她全部的生命時,它將與同伴說再見。這時,每一枝花兒都會綻放出最美的身姿為它高唱一首讚歌。與此同時,也會全部低下頭,為它默哀,將它的名字它的樣子牢牢的記住。群體的生活只是一種生存的方式,而真實的意義確是“永不忘記”。  

  小草的想念  

  知道為什麼草都是一片一片的嗎?微風襲來,它們一起搖擺;狂風暴雨,它們一起阻擋;面對人類地踐踏,它們一起承受。但終究,它們只是一棵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像冰一樣,過了冬天,就要融化。當一棵小草為大地獻出它最後一份綠意時,它將與時間一起根斷。每每這時,它的同伴們都會贈與它一份禮物,與它一起奔向天堂。而那禮物的名字只是“一份恆古不變的牽挂”。  

  藍天的挂念  

  藍天,美麗的最高代名詞。萬物生存於你之下。你總是獨自守候着你的天使們,你的靜謐和甜蜜洗滌了它們的心靈,得以讓它們的心靈變得如此純潔無暇。許多時候,我都雙手托着下巴,向著窗外望着離我不知道有多遙遠的藍天,心中莫明生起一種恐懼和孤獨。我終於知道,原來你如此寂寞。你唯一能傾訴心聲的朋友也是有來無回的,白雲。每一朵雲兒都記憶着你心靈的軌跡,那裡承載着你失散的幸福和快樂。但它是那樣易逝,來的急,走的也匆。  

  此刻,窗外又飄來一多潔白的雲,那裡是否有你的記憶和牽挂……  

  紅日的留戀  

  光的象徵,美麗的太陽。你賦予了我們大半天的光明,不求回報的付出你的光和熱;你賦予了我們生存的勇氣,總是一如既往地揮灑着你的星星點點;你賦予了我們崇高的嚮往,儘管只是那半天的希望。  

  我們從未在意過你,而你卻把“落山”當作是一次訣別。你從不奢求我們對你的思念,只是靜靜地為我們獻出一切,以及你所有的牽挂……  

  牽挂·美麗  

  牽挂,是花兒的芬芳;牽挂,是小草的堅強;牽挂,是藍天的美麗;牽挂,是太陽的燦爛;牽挂,是一切的一切……  

  給你心靈的凈土留一份牽挂,你將永遠留住昨日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牽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