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讓我如此的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讓我如此的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起床,叫醒我的總是雞鳴;每次記憶中,上學時的動作總是鎖門;每天中午吃飯,總是開水方便麵來安慰我那懶洋洋的胃;每個黃昏,都是一盞檯燈加一堆作業陪伴着我直到深夜……近年來,您和父親雙雙出外打工,我成了家裡孤獨的留守一族。

  吃完午飯,就匆匆忙忙一路奔波趕到學校。整天面對着書山題海,朦朦朧朧地熬到星期。然後,興高采烈馬不停蹄地回到家中,面對着諾大的空空蕩蕩的家,孤獨和寂寞再一次湧上心頭。

  吃過晚飯便早早鑽進了暖和的被窩,本想趁此機會為在學校的“起早貪黑”好好補上上一覺,可我發現我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時不時的浮現以前和家人朝夕相處的畫面,一聲聲叮囑,一陣陣嘮叨,一句句批評更是在我耳邊層出不窮。

  終於,我忍不住了。在幾次拿起手機又放下的反覆舉動后,我撥出了媽媽的電話,此刻,我的心忐忑不安。過了一會兒,手機里傳來了“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的聲音,我接着撥了好幾次,可還是打不通。我失望了,憤怒地把手機往床頭一摔,捂嚴了被子。

  過了一會兒,我還是無法入睡,我再一次拿起手機,在電話薄里快速地搜尋着爸爸的手機號碼,找到后便毫不猶豫的按了下去。隨着一聲聲“嘟嘟”聲后,電話終於接通了,那頭傳來了熟悉地聲音:“這麼晚了還沒睡,有什麼事嗎?一個人在家……在學校要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不要打架,如果沒有什麼事我就掛了吧。”又是嘟的一聲,喚回了我的思緒。

  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感,竟然一覺睡到了天亮

  我想有個家,一個團團圓圓,和睦相處的家。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初三:樂觀高高

您正在瀏覽: 夢,讓我如此的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讓我如此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