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屬於我的牽挂中有那麼一朵花釋放清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我的牽挂中有那麼一朵花釋放清香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屬於我的牽挂中有那麼一朵花釋放清香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我的牽挂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午後,陽光滲透樹葉灑進房間,一本書一杯咖啡,慵懶的躺着,這個愜意的時刻,願與你分享。

  卻猛地想起你已不在。

  記得那個萬里無雲的午後,陽光就像此刻一樣溫暖明媚。我坐在大樹下看着漫畫,偷偷的。忍不住哈哈大笑,咯咯咯,像只在陽光下啄食的小雞。你走了過來發現隱在課本后的漫畫書,似乎很生氣,捏了捏我的鼻子,奈何我卻發現你偷偷笑了。我不語,你靜靜地陪我一起看。滿是泥污的前額上汗雨如注,你卻忘記拂去。悄無聲息的,充滿樂趣的漫畫書全部淹沒在了溫馨的課本里,名着里,課外閱讀里。

  上了初中,每晚刻苦學習已成了必修課之一。有時倦意會不停地往上涌,內心掙扎,我每打算屈服,您總是輕輕拿着一杯熱咖啡上樓。倦意總會消散,但咖啡卻並不苦。我常想到底是怎麼一會兒的瞬間讓我感到甜蜜?啊,小小的心已經滿足了。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每刻陽光燦爛。

  可是一切都消失了,只有黑暗一片。悄悄的你走了。為什麼外面依舊陽光燦爛,但是透過鐵窗的只有寒風,沒有陽光。我依稀看見你倚在門邊一股勁兒朝手指上哈熱氣等我放學歸來。

  你總說,我是你唯一的牽挂。但你知道嗎,你也總讓我牽挂,深深思念。每每想到你,我的淚水便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獃獃的站着,腳下生了根。而回到那再熟悉不過的地方時,總感覺有一絲陌生的氣息包圍了它,瀰漫在空氣中。看得見,摸不着,只有你的影子在那晃動。

  就在你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的同時,你的牽挂,給了我力量;你留給我的牽挂,更堅定了我的目標。為了自己,也為了你,我決定化悲痛為力量,化思念為力量,化您厚厚的重望為力量,作人生中的長跑和最後階段的衝刺。

  我和你約定,在下一個午後,當陽光滲透樹葉灑進房間,一本書一杯咖啡,慵懶的躺着,這個愜意的時刻,願與你一起分享。

  此刻,牽挂又頓上心頭,百感交集。一種思念,一種感動。我滿滿的祝福,只願你永遠幸福。心底,一朵思念牽挂的花正在悄悄開放。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正在飄向遠方。

  高一:董巧玲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我的牽挂中有那麼一朵花釋放清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我的牽挂中有那麼一朵花釋放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