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懂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懂事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着太多太多的選擇,於是我的心也漸漸的迷茫了,我不知道我所選擇的道路是不是早以脫離了幸福的軌道,不然怎麼黑黑的夜晚、窄窄的小道卻只有我一人在孤寂的徘徊呢/ 

  也許是天空真的太黑了,以致於我的心害怕;害怕再次與孤獨為伴;害怕只有自己的世界。因為這是如此的令我刻苦銘心,但是環顧四周卻什麼也看不見。此時我好像就是一個沒有拽住繩索的落難者,彷彿以失去了黑暗中的一絲光明。而那些為我擔憂的人,也好像從此對我失去了希望,只留我一人在黑暗中孤獨的默默沉思。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自己是個很高傲、很好強的人。在我的身上我想每個人的缺點我都一應具備吧。所以在我沉溺自由、放任學習的同時,我也不顧一切後果的傷害了關心我的所有人。畢竟我為追求自己的意願而違背了爸媽的心愿;為了堅持自己固執的想法而與同學們反目成仇;為了自己的愛玩自由而辜負老師讓他失望等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雖然有時我也不想,但是我卻還是做了,做得是那麼的乾脆果斷,做得竟然都讓他們放棄了我這個只愛逞強和自私自利的魔頭。 

  現在身處之中的我淚流滿面,想起最初天真、活潑的我,再侃侃現在孤獨、惆悵的自己,心中不禁感慨萬千: 

  我明白我不願一直孤單一人生活,我想重新變回天使,我更想重新好好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那麼我就得學會努力,學會堅強。 

  於是我勇敢的拭乾了淚水,在黑暗中儘力尋找着光明的足跡。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走出黑暗的角落,變回天使的,因為我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該懂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