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當我內心冰冷無助時,她給予我溫暖;當我陷入困境時,她教導我勇往直前;當我一時成功而得意洋洋時,她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奶奶,我心中的太陽。 

  記得小時候,我是在您的背上長大的,父母出去打工,家庭的重任因此落在您身上,除了料理家務,還得照顧我這個四歲的孩子。您愛我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剛升入一年級時,我性格內向,在班裡,一個朋友也沒有,整天孤獨寂寞。是您改變了我。您為此整天帶我出去,見了人讓我帶招呼,有時甚至邀請別的小同學來跟我玩,漸漸地,我變得活潑開朗了,不再孤獨,不再寂寞,內心的無助一下子煙消雲散,一切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 

  隨着性格的變化,成績也有所提高,漸漸地,我超過了我的朋友,變成了尖子生,正因為這樣,他們漸漸疏遠了我。您知道后,對我說:“孩子,別灰心,向前方看,路畢竟還長,鼓起勇氣來……”我嘗試着,果然不出您所料,我竟結實了一位知心朋友,這也使我有了競爭對手。 

  隨着競爭的開始,考試分數越來越高,由90上升到95,我欣喜若狂,得意洋洋。您看了分數,皺起了眉頭:“怎麼不是滿分?孩子,這可不行啊!你要努力,這隻偶爾……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切記了您的話,果然,我拿了雙百,但我並不驕傲,我要永保第一。 

  在我人生道路上,您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受益匪淺。在我心目中,您就是我的一輪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