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級時,我很調皮,上課也是嬉皮笑臉東張西望,四十分鐘就沒老實過。有時走運,沒被老師發現,也有時點名提醒。有一次的提醒非同一般,這個提醒讓我改掉了不注意聽的習慣——那是三年級下冊。一個星期一在上語文課時我和同桌交頭接耳的講笑話,為了不讓老師看見,我們用書擋在前面,但還是沒當住過老師的火眼金睛,可老師只了點一下名。下課了一位同學來告訴我說:“付校長找你。”我這下可嚇壞了,想是不是因為上課說了話,老師找我算帳啊!想着想着就有不去的念頭了。可不去可能會更慘,只好去。 

  來到了辦公室老師在改一大堆課堂作,見到老師我心裡打起了小鼓,心想:還是受罰吧!到了這地步也沒什麼辦法了!剛想到這老師開口了,說:“王尊,你來了,上課為什麼說話啊?我裝做很羞愧的樣子說:”我……我我上課和同桌說話了。”老師用溫柔的語氣說:“我尊你很聰明,可是你的不認真是一大缺點,我們是不是應該改正呢?”我底下頭小聲說:“是的。”老師說:“你是讓我我最信任的學生,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在老師心中永遠是最聰明的。記住你最聰明!”我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出了辦公室,又有一位同學進了辦公室。我在門口聽到了老師同樣的話語——你是最聰明的!我雖然知道那是老師在鼓勵我,可我在這句話的鼓勵下坐上了年級第一的寶座!老師的這句話讓我由差生變成了優秀學生!老師您是我心中的紅太陽,您的愛和對每個同學的關心會讓我終生難忘! 

  一次放學的路上,我偶然的看到老師在幫一個年過七旬的老婆婆,減撒了一地的橘子,老師那豆大的汗珠,好象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落。老師撿三個直起身子一下,我清楚得數了數一共有100多個,好象是車上的橘子都掉了,看到這景象我也上去幫着撿,好一會工夫才撿完。老師累的連腰都直不起來了,而行人只有幾個幫着撿!老師您是我心中的紅太陽,您善良會讓我永生難忘! 

  老師快要和你分開了,以前的師生情現在以是母子情了!您對我的栽培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您這個火紅的太陽給我在小學指引了前進的方向!您說的話象一個紅太陽給我的前進道路撒滿了金光!老師,您的笑容我永遠不能忘記!雖然快要分開了,可是您這個光芒四射的太陽悠遠在我心中蕩漾,蕩漾!老師您那高大的形象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