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夜晚,我趴在窗台上,數着星星,望着月兒。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夢裡,我看見了您那清晰的面孔,聽見了您那熟悉的叮嚀。每時每刻,我忘不了的都是您。爸爸, 您是我心中的太陽。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班裡要競選班幹部。我非常想當學習委員,可是當時我沒有勇氣,,手幾次都沒有舉起。回到家,是您摸着我的頭告訴我:“自信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不自信的人一定不會成功。”您還告訴我:“不要懼怕任何人,只有勇往直前才會成功。”就是這樣,您教會了我勇者不懼,讓我在班級競選中戰勝對手,最終當上了學習委員。難道這不是您的功勞嗎? 

  一次月考,名列前茅的我成績卻十分不理想。回到家,又是您,及時地來到我的身邊。當您了解到我考試時的緊張,了解到我擔心考不好而失去自己在學校的名次時,是您告訴我不管是平時還是考試,心態都要放鬆,只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只要平時長期堅持,就不必懼怕考試。就這樣,您又教會了我智者不惑。 

  彷彿是一場夢,可夢醒了又不是夢。晨曦中又聽到了您叮囑的話語,又看到您那清晰的面孔。爸爸,您就像我心中的太陽,無時無刻不在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