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幫爸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戒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個“老煙鬼”,只要一見到他,就會看到爸爸的招牌動作——手裡夾着一根煙。他的一口牙像被煤染過了似的,烏黑烏黑的。

  有一次,我在翻閱書籍時,偶然看到了一篇有關吸煙的文章,這時,我才了解到吸煙是百害而無一益的。於是,我決心要幫爸爸戒煙。

  想要戒煙,應該先讓爸爸了解到吸煙的害處吧!我便行動起來,費盡苦心的從網絡上和報刊上搜集了一大堆的資料,拿給爸爸看,哪知,爸爸連瞧也不肯瞧,吸了一口煙,慢悠悠吐出了似孫悟空的筋斗雲的煙霧來,說:“小屁孩,你懂什麼,那些都是騙人的。”唉!沒辦法,只好採取下一步措施了。

  接下來,我找來了一大堆爸爸愛吃的食品,想讓爸爸在吃中忘記了抽煙。可事情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吃完后,又情不自禁地從口袋裡掏出一根煙~~~我瞧他那滿足樣,總算明白了“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這句話的意義了。

  最後,我趁爸爸午睡時,把他口袋裡所有的煙都藏起來。可“姜還是老的辣”啊,爸爸似乎知道我會藏他的煙,事先準備好了一盒煙。唉,這回我可沒法了。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