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長,因此我快樂。我是在我的動漫中成長。

  小時候,可能太小了,對電視不感興趣,我就成了爸媽的乖娃娃。進入小學,便開始沉迷於動畫片那些五顏六色的色彩上。八,九歲又將沉迷色彩的心轉移到對故事情節的欣賞。

  直到進入了初中,我對動漫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去看了《火影忍者》,雖說沒有看多少集,但我卻從中明白了一些道理。

  在前幾集,我我看見了主人翁鳴人和佐助的故事之後,我才知道了什麼才叫真正的友誼。所以我更加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們。在看到3代火影和大蛇丸的打鬥之中,我也從中明白了,在自己在保護自己最心愛的東西時會爆發出無窮的潛力。

  動漫在我的成長中成長,我也在動漫中成長。

  我成長,因此我快樂。我是在被愛與學會愛之中成長的。

  那是一個幽靜的夜晚,然而發生了一次愛的爆發。

  那晚,我爸喝醉了。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爸爸扶到床上。爸也隨即把我也抱在床上,嘴裡還說:“幺兒最乖了。”爸死死地用手握緊我的手,我想等爸睡着以後才離開。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