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值得回味的妙語,讓人反覆品味,你會記住它;一種瞬間地感覺,讓人流連忘返,你會記住它;也有那麼驚心動魄的一天,讓人刻骨銘心,你同樣會記住它。 

  這一天,正是初一時的五月歌會。就快排到我們班了,站在後台等待的我們焦慮不安,有些人也是緊張激動,畢竟看到我們表演的,可是整個學校。“這句話怎麼唱來着?”“啊,祈禱別忘歌詞。”班級中,總有人說這那麼幾句話。又是一片掌聲過去了,舞台上的班級唱完了,在我們之前還有一個班,我們就在後台排好隊伍,互相整理整理衣服,但總是壓抑不了緊張的心情,“不緊張,不緊張…。”人群中總有那麼幾個人說著。 

  接着,又是一片掌聲覆蓋全場,這次真的輪到我們班了,上台之前,我們互相說著“加油”,這是為對方打氣,同時也為自己增點信心。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屏住,隨着隊伍故作鎮定地走了上去。我從台上望去,全場的人都關注在我們身上,更是膽戰心驚。在主持人報完曲目時,音樂響起,第一首是校唱,隨着歡快的節奏與老師的指揮,似乎順利地唱完了,第二則是相映主題的英文歌《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這首歌,班主任親自上陣,與他的課代表擔演主唱,留給我們的,則是歌曲高潮部分,這首歌節奏明快,流暢,有很強的感染力。旋律輕快,初聽的時候,有種穿着牛仔,騎着駿馬奔馳的感覺。音樂戛然而止,我們正好唱完,台下立刻又是一番雷鳴般的掌聲。 

  這時,不由我回想起剛進學校參加的那次五月歌會,稚嫩的我們竟然在第二首歌時快了好幾個拍子,當時在台上尷尬的站着,台下的同學也不知所措,出於對我們的尊重,還是獲得了他們稀稀落落的掌聲,比起這次,我們更有經驗了,也許在表演上不出眾,選的歌也不是什麼高難度,但卻是完整地唱完了,不快也不慢。 

  下了台,我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如釋重負。我們飛快地跑回教室,等着評委老師的打分。雖然這次的分數不是很高。但總是比上次的“墊底分數”高了不少,班主任也表揚了我們,他說就算是小小的進步,也是成功。 

  這一天的互相鼓勵,這一天的小成功,這一天的難以忘懷。初三了,我們沒有機會再一次參加五月歌會了,這次便成為了最後一次,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