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我快樂

  童年有如一本書,當你翻一翻時你會感到童年的事情是那麼的有趣和快樂。

  就在我上四年級時,一場學溜冰,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道理。星期日,爸爸帶我去溜冰廣場溜冰,我高興地直蹦三千尺。來到溜冰廣場,只見人山人海,地面有如銅鏡似得鋪在廣場中央,小孩子們有如燕子似的,在地面上行動自如,讓我好不羨慕。爸爸扶着我,小心翼翼的滑到了地上。沒想到,撲通一聲,我頭仰天,摔倒在地,爸爸趕緊把我扶了起來,我只是倒吸了一口氣,便繼續滑。

  “嘩嘩”,哇,真快。比我小的孩子有如風似的在我眼前掠過,而我們倆呢,好像蝸牛似的還不到別人一般的速度。爸爸一邊牽着我,一邊提醒我注意腳下的路,而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催促他,最後,他終於按耐不住了,牽我到椅子旁,不走了。此時我已經是火冒三丈了,憤憤地想到:你不牽我,我自己滑。說干就干,我費力地站了起來,學着別人的姿勢,先踏出了第一腳,成功了,剛踏出第二腳時,想不到摔了個頭朝天。此時,我已是心如刀割,似乎覺得所有人都在嘲笑我。想哭,但轉念一想,大庭廣眾之下,我怎能嚎啕大哭呢?我眼睛以紅,爸爸只對我說了聲:“站起來,我相信你一定會學會溜冰的。“聽了這話,我彷彿一時之間有了靈感,努力站了起來,學着人家的姿勢,滑了起來,爸爸臉上充滿了欣慰的笑容。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雖然在這過程中,我摔過了不知幾百次,但我仍毫不氣餒,繼續滑。從中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我頓時之間感到我長大了,並在這件事中體會到了快樂。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