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無憂無慮的成長在這個世界上,我的笑聲總比哭聲多,在我成長的校園裡,有許多有趣的事伴我學習。 

  有個名人說過:一個人只有時刻保持幸福的感覺,才會使自己更加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只有快樂,愉悅的心情,才是創造力和人生動力的源泉,只有不斷自己創造快樂,與自己快樂相處的人,才能遠離痛苦與煩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學校是快樂的天堂,在校園中我們快樂學習。 

  校園宛如一個五彩斑斕的匣子,打開蓋子,映入眼帘的是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那就是校園中的快樂。我們這個班級是個大家庭,53個同學,53隻雛鷹,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我們是一個友好,和諧的家,它溫暖了我們大家。 

  在校園中我有許多繽紛色彩的開心事: 

  在操場上,我們興高采烈的玩耍, 

  踢毽子, 

  跳長繩, 

  踢足球。 

  在教室里,我們開開心心的聽課, 

  舉手, 

  發言, 

  討論。 

  在走廊上,我們歡天喜地的玩耍, 

  追逐, 

  玩耍, 

  大鬧。 

  在任何地方我們都開開心心,光谷二小我們歡樂的天堂。 

  在走廊上,我和朋友開心的玩耍。我和張櫨丹l,熊貝,饒固港,徐詩語,自由的瘋鬧。我和熊貝偷偷得把張櫨丹的錢偷了出來,她便沖我們叫了起來:“我的錢呢?快還給我!”我們狡猾的笑了笑饒固港 她也不慌不忙地說了聲“你找找看!”,張櫨丹便拉住了熊貝,搜了半天什麼也沒找到,她又叫了起來(真不知到她哪來那麼多的吼聲!):“再不還我錢,我就生氣了!”我們無奈的說:“徐詩語把錢亮出來!”小徐詩語不緊不慢的拿出了錢,張櫨丹拿手指了指我們,又說:“好呀!移了位置,耍我!”我們又追了起來,一不小心,我腳一滑屁股着地,張櫨丹笑了笑伸出手拉我,由於體力不支的她也摔了,熊貝可開心了,坐在了我們身上,我一個鯉魚跳龍門跳了起來,熊貝摔了。一場世紀大戰開始了! 

  你們一定認為我們不想女孩,錯了!在光谷二小這塊樂土上,我們能不這樣嗎?光谷二小我們快樂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