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贈予我的爸爸

  爸爸,我有多愛您,多愛我們這個雖小卻溫馨十足的三口之家呀! 

  您,沒有了年輕時的英俊與瀟洒,是滄桑的歲月將您洗禮。 

  爸爸,您的頭髮白了,女兒一點一滴看在眼裡! 

  您的性格里有野蠻、粗魯味。我一點點長大了,您卻仍不避諱地在我面前說些粗話,對我來說,這些話簡直讓我反感。雖然您這樣,但在我心底仍然深深的愛着您。作為一名夜班司機,您早出晚歸,過着黑白顛倒的日子,我從未細細體味過您,也從未體會過您。一家的重擔您和母親爭着擔,一次,您在夢裡說:“打車五塊,你怎麼才給四塊,那不行!”雖是夢話,但在我心裡您突然是那麼偉大,是那麼值得我驕傲。我第一次體味到您的艱辛與酸楚,第一次體味到父親的角色是多麼重要。 

  父親,您用結實的肩膀扛起家庭的大梁,讓我們這個家充滿安全感,更溫暖! 

  爸爸,我愛你。 

  我多希望我們能促膝長談,當一對好朋友。我會做一個好女兒,您也象我期待的那樣做一位好爸爸!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您的女兒:夢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