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別的孩子都這麼唱,可在我口中,卻不知不覺唱成了“世上只有爸爸好”。 

  爸爸是個電視劇編劇。雖然年過四十,卻總是精力充沛。他長得高高的,但很胖。 

  爸爸是個有自信心的人。在他十三歲的時候,就敢於把自己的作品去投稿。由於那時他的水平還沒那麼高,有好幾次稿子都被寄了回來。但他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敢於從失敗中站起來,再一次挑戰自我。從此,爸爸便立下志向——一定要做一番大事業。因為他對語文特別地喜愛,每天都醉心於名作的閱讀和寫文章的樂趣中,所以沒有顧其他科目的學習,才造成了偏科,因而沒有考上大學。但是爸爸從不沮喪,從不自卑。終於,經過他艱苦的奮鬥,爸爸考上了北京廣播學院的導演系,他的分數是全班最高的。從此爸爸便成了名導演。

爸爸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而且導演的工作非常繁忙。我就像爸爸的掌上明珠。爸爸捨不得打我,可是就在那一次,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一天下午,爸爸開車送我去上作文課。那天我來得很早,老師就讓我們幫她抄作文。(準備教案)我高高興興地到老師那裡去領了我要抄的作文和稿箋紙后,迅速地回到了座位上開始寫。我想:這可是我第一次抄作文,一定要抄得好一點。就這樣,我把每一個字的一筆一畫都寫得很工整,但是速度有些慢,所以上課前我還沒抄完,只有下課後接着抄。 

  今天我們有一篇大作文要寫,所以我就只有等作文寫完了再來抄。等我都完成了以後,教室里已經沒有幾個人了。我一下樓,就看見爸爸扳着臉坐在車上。他粗聲粗氣地問我:“你在幹什麼呀?害我等那麼久。”我聽了爸爸的語氣,心中的怒火迅速的燃燒起來了。“我在抄作文。”我大聲地對爸爸吼。“抄作文還寫什麼?”他也回了我一句。我氣沖衝來告訴爸爸原因,我們互不相讓,直到回家為止。 

  我一到家,就坐在我房間里的沙發上看起電視,沒想到,爸爸拿着個傢伙走進我房間,我原以為他只是嚇唬我罷了,不料,他把我壓在床上,我知道我要挨打了,便拚命掙扎,可是爸爸卻力量無比,他用那個傢伙使勁地打我,每打一下我就痛苦地大叫一聲,我的眼淚浸濕了床單,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從此,我不再對人大吼大叫,因為我知道,爸爸希望我變得體面、有禮貌。 

  我愛我自信而慈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