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最偉大,可我認為父愛也一樣。每當我想起我的爸爸時,我就無比的自豪。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但是在我的心裡,他是最偉大的父親。每天放學后,我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父親。他每天都騎着一輛黑色的舊自行車準時地在學校門口等候。當我坐到他的車子上時,總是感覺他的背影無比的高大。 

  記得那天,學校開運動會,平時都是媽媽去的,可是那天正好趕上媽媽上班沒空,所以只好讓爸爸去。那天天氣悶熱,可爸爸還是站在太陽底下陪着我,一會給我買飲料,一會給我戴帽子,可自己卻沒喝過一口水,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又不在家,只有爸爸和我在家,我本以為他會不理不睬,可沒想到爸爸放下手中的活,立馬帶我去衛生所打針,到了衛生所爸爸也不閑着,一會給我買零食,一會給我蓋被,爸爸頭上的汗一直在淌,我也漸漸的被他感動了。 

  以前我埋怨爸爸不能輔導我學習,我埋怨爸爸不關心我,我埋怨爸爸、、、、、、唉!我現在才知道,我都錯了。他不能輔導我學習室因為他沒時間,他不是不關心我,其實他一直在默默無聞的關心着我,每當我拿回來一張張獎狀是,他都顧不上看一眼,我還以為他不會理睬,可是媽媽說他趁我不在家時,一直在看着那些獎狀。 

  啊!爸爸,你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