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愛上了《父親》這首歌,不是因為它的旋律,也不是因為它的歌詞,只因是一種情感。

  父母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每個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都不同,但全天下父母對待孩子唯一相同的那就是愛。所謂“父愛如山,沉重嚴格;母愛如涓涓小溪般細細膩。”

  我的爸爸是一位樂觀勇敢的爸爸,儘管他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難和挫折,遇到了許多不如意的事,卻依然微笑面對,他的精神一直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愛我的爸爸。

  爸爸雖然沒讀什麼書,可是他還是懂得蠻多知識文化,對我們三個姐弟妹的思想教育毫不馬虎,總是教育我們要學會做人,做事。要我們做有擔當、負責任的人。時常教育我們,要謙虛,永遠不要看不起別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缺點與不足,看到別人缺點的同時也要去關注別人的優點。

  爸爸已經43歲了,身體卻不怎麼好,老犯病,我經常給爸爸捶背按摩,好減輕他的痛苦。爸爸在事業上總是缺少運氣,遇到不少困難,也欠下許多債。但爸爸依然很樂觀,也很要強。

  爸爸總是時而嚴格,時而幽默,他是一位嚴父,我不可否認他的愛,在我心中爸爸的愛總能給我無盡的溫暖。

  我現在已經是名初三畢業的學生了,中考成績很不理想,但也還是上了高中,我深知爸爸心裡無盡的失望,但他沒有罵我,這讓我心中更加內疚。

  爸爸,雖然我沒有親口對你說過“我愛你”,可能是我不好意思開口,但千言萬語都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愛。

  我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看遍了星空,卻沒有發現哪裡比母親的眼睛更閃爍;踏遍了土地,卻沒有發現哪裡比父親的肩膀更堅實。

  初三:張思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