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 我的父親,他是一個地道的農民,古銅色的膚色,很瘦小,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脾氣暴躁卻為了這個家操碎了心從不說累的男人.

  說真的,小時候,真的很討厭他,真的很討厭他,看到他就像老鼠看到貓一樣避之不及。甚至認為他不是我的父親,一看到他,我兩準會吵架。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足夠引起我和我父親之間之間的“世界大戰”。

  我改變對他的看法是在初三那年中考前幾天,我闖禍了,那天,我閑着無聊,便跑到網吧去上網,結果,不知道怎麼得罪了幾個“社會青年”,然後說要打我,我便把同學叫來了,然後,我同學走過來對我說怎麼了,那幾個人上來就對我同學捅了一刀,我便馬上報警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父親知道肯定我沒好果子吃,後來父親來到了派出所,看到我說:說了多少次,不要去網吧,不要去網吧,就是不聽,出事了吧,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父親去幫我同學交了醫藥費,把我領回去了,我以為會打我,沒想到只是教育我以後不要去網吧了,要我好好讀書之類的話,從那以後,我就基本告別了網吧。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為了家默默付出,毫無怨言,當自己的孩子闖禍時沒有打罵,而是言語教育。

  時光流逝,我轉眼就要長成一個18成年的小夥子了,而父親正在慢慢的變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