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給着我們山那樣高的呵護,還給着我們還那麼深的關愛。你們猜猜他是誰?對,就是那有寬大又溫暖的懷抱的人——爸爸!我也有一個疼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今年44歲了,他的兩鬢已經開始慢慢變白了。他的臉上開始出現了皺紋,但他還是為了我們的這一個家,在工地上拚命地幹活,每天起早貪黑,每天早晨穿上那單薄的衣服,拿上一瓶水去幹活;晚上一身土的回到家,他口乾舌燥,鞋子爛了,很疲倦。但還是給我講故事,他不顧自己的勞累,都要讓我開心。

  有一天爸爸生病了,但他還是要去工作,我還是讓他留下來休息了。但他還是給我做了飯,當時他很高興說:今天終於可以和我的女兒在一起過一天了。他喂我飯的時候,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心裡在流感動的淚,之所以我不敢大聲哭,是因為爸爸最不喜歡看我哭了。飯喂完了我回房間寫作業了。

  有一個這麼疼愛我的爸爸,我真是感到驕傲!!!我要告訴大家:當爸爸??碌氖焙潁?灰?械椒常?蛭?饈撬?暈頤塹墓匕?壞卑職?我們的時候,不要感到他壞,因為他這是為我們好。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精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孜拉來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