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風肆無忌憚的吹着我的頭髮,頭髮在空中漫不經心的飛舞,正如此時此刻我的心一樣。 

  在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我都會想到您,想到您那張死板着的臉,想到你那種恐嚇怖的眼神。 

  在我和妹妹幼時,您是多麼溫和的一位父親啊!和我們說話時總帶着幾分慈祥,臉上總是蕩漾着祥和的微笑,那時,和你在一起總是那麼輕鬆、自在。 

  現在一切都變了,您已不是我年幼時認識的父親,您變得懶惰、自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染上了賭博的惡習。您把多年來您和媽媽所掙的錢揮霍了,甚至還負債纍纍。從您開始賭博那一天,我就討厭您,我是您的女兒,我居然討厭您,這很可笑。多少次對您說,“收手吧,不要再賭了”,可您總置之不理,您可知道當您轉身的一剎那,您身後的女兒早眼淚汪汪,幾次寫信回家給您,聽妹妹說,您總會深情的看信,可看完信后呢,您又繼續賭,把我們所說的話當作耳旁風。當您贏錢的時候,看見您那張牙舞爪的笑容,又可笑又心痛。 

  前幾天您和母親來找我時,看到您那張灰黑的臉,我哭了,當著眾人的面上街,人們總對我指指點點,可我不在乎,看到您的樣子我就想哭。你可知道那幾天我的心裡有多難過啊?那段時間,朋友們個個嫌棄我。在學校中我是一個無名小卒,加之學習成績不夠好,對於自尊心很強的我,看到你那因長期打麻將而消瘦而又黑的臉,看到你那因打麻將經濟窘迫而又臟又舊的衣服,我難受極了。感覺生活沒有什麼希望,沒有什麼色彩。 

  那晚朋友們無意的話刺傷了我。好幾天晚上我連連做惡夢,也許是日有所牽挂,夜有所夢吧,您總會出現在我的夢中,而在夢中您的身份永遠是亘古不變的“賭神”,我幾次哭着看見您大把大把的鈔票輸出去。惡夢驚醒后,眼角還留有眼淚,或許金錢不是重要的吧,重要的是孤獨的我希望能得像幼年時一樣的父愛。 

  和朋友們聊家常時,朋友總會告訴我她們的父親如何如何好,此時的我,只能作為一個心碎的旁觀者。 

  雖然母親對的愛已很深很深,但還是希望能再次得到您的愛。 

  說了這些,心情舒暢了許多,微風撫過我的臉旁,清新,自然,怡人……,爸爸,答應我吧,不要再賭博了。 何時夢圓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晚夕過後是黑夜,大地沉睡了,小鳥棲息了,我的心也破碎了。也許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會明白一切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