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吸香煙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吸香煙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愛吸煙的爸爸,他今年有37歲了,個子不算矮,也不很高大約有1米6的樣子,黑呼呼的皮膚把他顯的很有精神。只有他那滿口被煙熏黃的牙齒我一點也不喜歡。

  爸爸特別喜歡吸香煙,他不吸還好,一吸那可了不得,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中間夾着一支煙,雙腿放在桌子上,左手拿了一個打火機,熟練的點燃右手的那支煙,先吸了一大口,然後慢慢得品味就像在吃什麼山珍海味。爸爸一天可以吸上幾包香煙,因為爸爸吸了許多煙他的手指甲都煙熏的黃黃的。有一次我們吃完晚飯,這時有《隋唐英雄傳》這部電視劇正在播出,於是我就把電視打開看。因為爸爸吸了十幾年的煙他的手指甲都熏的黃黃的這時爸爸又開始了他的“工作”爸爸先是在屋中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爸爸就坐在紗發上敲着二郎腿點着煙深深的吸了一口還不時的看看煙頭。一不小心把煙灰掉在了衣服上,爸爸連忙站了起來用手掃了掃衣服上的煙灰,我看見了直笑,我又給爸爸做了鬼個臉。

  我和媽媽多次勸爸爸戒煙,爸爸他當時答應的好,可是過了一兩天爸爸他又老毛病又犯了,爸爸又開始吸了起來,爸爸他每天晚上刷牙時那嘔吐聲真為他叫人擔憂。我常常叫爸爸少吸點,可是他就是不聽,還開玩笑的說吸煙有利於身心健康。

  爸爸,吸煙有害於身心健康,要愛護自己的生命啊!您就少吸一點煙把!

您正在瀏覽: 愛吸香煙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吸香煙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