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吸煙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吸煙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70多歲了,由於常抽煙,他右手中指和食指已被熏黃。跟爺爺說話總是聞到一股煙味兒。有一次,我們家慶祝國慶節,即將吃飯時,爺爺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支煙,神采奕奕地說:“人生一樂抽支煙,生活就像活神仙”。說完便點着了一煙,津津有味地吸着好象是餓了幾天的老漢享受到美食一樣。閉着眼睛,慢條斯里地把煙給吐出來。到吃飯了,爺爺還沒從房間里走出來,我一看,好傢夥,他正美茲茲在甜味吞雲吐霧呢! 

  爺爺被我揭發后,還依依不捨地拿着煙,可憐地看着我說:“孩子,就讓爺爺多吸幾口吧,別告訴他們,做個乖孩子。” 

  我們聽完飯後,爺爺借口出去吹風,經過我的追蹤,終於找到爺爺。爺爺正坐在長椅上,嘴裡叨着四根香煙,手上有八根,就連耳朵也夾着兩根呢!爺爺又被我發現,這一次他沒辦法了。可是嘴裡還說:“孩子,吸煙對身體有好處。”我聽了瞪了他一眼。 

  我的爺爺真是愛吸煙,希望他能少吸點煙。吸煙對身體不好。

您正在瀏覽: 愛吸煙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吸煙的爺爺 暫無評論